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霆锋72岁母亲现身香港!与小11岁老公吃席

京港台:2023-3-23 19:58| 来源:快乐娱文 | 我来说几句


谢霆锋72岁母亲现身香港!与小11岁老公吃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狄波拉的生活日常

  3月23日,知名男星谢霆锋的72岁老母亲狄波拉,罕见现身香港(专题)某高档餐厅,与朋友一同吃席。

  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远远看去的狄波拉,满头黑发充满活力,一点都不像是一位72岁的老太太,反而好像是二三十岁的少妇人。

  精气神十足,而且表情非常调皮和美,充满了少女感。

  

  实在是没想到,作为一位72岁的老太太,狄波拉的状态能够保持这么好,就算是王菲在她面前,都需要自行惭愧。

  照片中,狄波拉与自己小11岁的现任老公双宿双栖,小日子过得非常不错。

  而狄波拉的小11岁老公,留着一个八字胡子,老成持重,丝毫没有显得比狄波拉年轻多少。

  

  不得不说,狄波拉的老公与她一样,看起来都非常年轻,他们是真的很具有夫妻相。

  难怪能够在一起生活多年,彼此看来的确是真爱了。

  

  

  见到网友对着狄波拉拍照,狄波拉与老公不仅没有拒绝,也没有生气,而是非常大气地看着镜头。

  仿佛一个调皮的小女孩,充满了童真童趣。

  果然老年人与小孩子都是具有相同的悲喜,他们年纪大了之后,童心也再次回来了。

  

  

  狄波拉的人生完美

  资料显示,狄波拉出生于1951年的香港,老家是在上海,狄波拉的原名叫做李敏仪。

  

  早年参加了不少选秀节目,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在马来西亚,狄波拉的名声都非常响亮。

  后来的狄波拉更加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冠军,让不少圈内男士趋之若鹜。

  

  然而,最先得手的却是有“四哥”之称的谢贤,谢贤凭借英俊帅气的外表,加上不凡的影响力,叱咤香港娱乐圈,无往不利。

  最终也抱得美人归,与狄波拉生下了谢霆锋姐弟,一家人本来可以幸幸福福过往下半生。

  

  不得不说,年轻时候的狄波拉长得算是真的很漂亮,一颦一笑都摄人心魂,让人夜不能寐。

  可惜的是,在狄波拉44岁年老色衰之后,与谢贤不知道为什么记离婚了,让人感到颇为遗憾。

  而活,狄波拉与谢贤的关系,一直亦师亦友,即使离婚,私底下的关系还是非常亲密。

  

  5年之后,狄波拉当着谢贤的面,嫁给了小11岁的年轻小鲜肉,三人成群,看起来关系非常和谐。

  狄波拉不仅不介意狄波拉找到新欢,而且内心还充满了祝福,实在是让人感慨谢贤的阔达心胸。

  

  一转眼,狄波拉与现任老公已经结婚23年,感情一如既往地稳定,给不少年轻的艺人,狠狠上了一课。

  最后的话

  不得不说,狄波拉的确是圈内的传奇人物,不仅因为早年嫁给了谢贤,拥有一段让人难以忘怀的岁月。

  

  更加因为狄波拉生下了谢霆锋,让谢贤与谢霆锋一门双影帝,放眼整个影坛,也是屈指可数的存在。

  就凭借谢霆锋在影坛的成就,就足够让谢贤碾压众多大咖的光彩。

  

  看到72岁的狄波拉,依然获得如此滋润多彩,实在是让人感慨。

  人生就好像是一场马拉松,只有走到最后,才是赢家。

  对于狄波拉的现状,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谢霆锋,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