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有多偏心?供王菲女儿上国外贵族学校,给...

京港台:2023-3-26 09:56|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有多偏心?供王菲女儿上国外贵族学校,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星离婚、再婚在娱乐圈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如何维系现有家庭的和谐幸福却不是一件容易事。

  正所谓“不患寡而患不均”,如果男主人不能平衡好两任老婆所生的孩子之间的关系,难免会引起伴侣的不满。

  

  这不,李亚鹏现任老婆海哈金喜就在直播时和他吵起来了,海哈金喜在直播间暗戳戳地表示:

  为什么王菲的女儿李嫣就可以上500万一年的国外贵族学校,而自己的女儿却只能上自家开办的免费学校?

  

  众所周知,王菲和李亚鹏虽然现在已经离婚了,但他们当年也是十分恩爱,生下了爱女李嫣。

  离婚后,两人都有了各自的情感归宿,李亚鹏也邂逅了现任老婆海哈金喜,两人结婚后便生下了小女儿李夏。

  

  但是李亚鹏对待两个女儿的待遇,却是天差地别——王菲女儿李嫣就读的是一所国外私立学校,在全球上都是很知名的,光学费一年就得百万级别,还不包括李嫣其它的生活费、课外辅导费。

  而对于海哈金喜所生的女儿李夏,李亚鹏却选择让她上自己创办的培德学院,对外招生的学费一年只需要3000元,自己女儿去读,就等于不用花一分钱。

  

  海哈金喜对于李亚鹏这个决定非常不满,她直接在直播间就和李亚鹏争论了起来。

  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够成才,接受优良的教育,显然,海哈金喜也希望将自己的女儿未来送去国外上学的。

  

  对此,李亚鹏表示,当初,送李嫣去国外上学时,他也提出过反对,但奈何拗不过王菲,而且这笔钱也是他们共同承担的,并不需要李亚鹏一人出。

  

  李亚鹏还说,这所国外的学校的招生十分严格,当初李嫣能够顺利入校,校方也是看在自己和王菲是名人的份上,而现在就算拿出500万,他和海哈金喜的小女儿李夏也很难入校。

  

  另外,李亚鹏想要李夏上培德学院,也是有私心的。

  因为自己创办的这所学校,连年来招生情况都不理想,所以让自己女儿进这所学校,是向外界表明这所学校教学质量和环境都不错,不然,他也不会将自己亲生女儿送进来,也算为自己的学校招生。

  

  其实,李亚鹏这些话说得十分委婉,乍一听起来,也挺有道理,但是可能对海哈金喜来说,李亚鹏就是对两个女儿存在偏心,这些年来一碗水端不平的事情干得不少了。

  王菲的女儿李嫣一出生,就得到了父母的全部宠爱,吃穿用度都是很高的水准,王菲也是恨不得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女儿。

  因为患有天生兔唇,夫妻俩为了给她治病,跑遍了全国,最后选择在国外一所权威医院做了手术。

  除此之外,王菲和李亚鹏还用李嫣的名字,成立嫣然天使基金。

  

  正是因为在爱和物质基础的滋养下,李嫣才可以在自身存在缺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自信和对生命的热爱。

  

  李亚鹏对于李嫣的爱几乎溢出了屏幕,即使已经和王菲离婚,但仍然一直参与女儿的成长。

  每次李嫣从国外回来,李亚鹏都会亲自接机,看到女儿的那一刻心中就会有无限的幸福与甜蜜。

  

  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李亚鹏对于小女儿李夏的爱就要平淡得多了,他曾在晒出的春游视频中表示,李夏现在穿的衣服还是李嫣之前穿过的。

  

  她们两姐妹的年龄相差了16岁,一件衣服放了这么久,甚至连普通人家都不会选择再给孩子穿,没想到李亚鹏居然这么节俭。

  另外,李夏过周岁生日时都没有盛大的生日宴会,甚至连一件像样的礼服都没有,同时海哈金喜也是穿得非常普通。

  

  海哈金喜还曾在社交平台中抱怨过很多次,李亚鹏对于女儿的成长十分敷衍,有一次女儿突发急病,她给李亚鹏打电话,李亚鹏却说自己正在直播,让她自己解决,最后海哈金喜只能叫上孩子外公来帮忙,还吐槽李亚鹏根本指望不上。

  

  而李亚鹏之所以会偏心于大女儿李嫣,也让很多人都觉得,是因为李亚鹏对于前妻王菲旧情难忘。

  前段时间正当网友磕“峰菲恋”,磕得忘乎所以时,另一边李亚鹏的内心却是无比暗淡的,因为有网友发现,李亚鹏点赞过一条关于王菲和谢霆锋cp感投票的博文,很难不让人引发联想。

  

  还有网友扒出李亚鹏为小女儿取的名字,也和王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了解,王菲15岁之前一直都是跟着妈妈姓夏,原名叫夏林,虽然她后来通过王菲这个名字红遍大江南北,但熟悉王菲的人还是知道她曾用过这个名字。

  

  不过,李亚鹏的这些行为,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李亚鹏总是蹭前妻王菲的热度,在公众面前刷存在感。

  

  毕竟李亚鹏前些年做生意失败,还欠了一笔钱,为了养家糊口,这些年不得不转换了赛道,投身于直播带货行业。

  

  但是如果不是王菲前夫这一个身份,相信很多人对李亚鹏都是没有什么兴趣的,所以才会有人质疑他是蹭王菲的热度,就是为了直播卖货销量更高。

  而众所周知,很多直播带货都充满了剧本和套路,夫妻吵架的戏码也有很多人爱看,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甚至也在直播时上演过几次,至于这一次是不是有剧本,也只有他们夫妻知道了。

  

  其实,海哈金喜的不满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李亚鹏对前妻王菲和现任的女儿的区别对待,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也是对现任的不公平。

  

  海哈金喜和王菲之间本来就有着天壤之别,不论是身价还是地位上都不能相提并论。

  正因为如此,海哈金喜才会对李亚鹏的偏心如此敏感,作为母亲,她肯定希望给孩子最好的东西,但是她和王菲的差距却是无法跨越的鸿沟。

  

  因为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李嫣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成长环境,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得益于她的妈妈是王菲,有资本让她接受最好的教育,吃穿用度都是最高标准。

  

  而海哈金喜在嫁给李亚鹏之后,就选择默默地为他撑起家务事,李亚鹏负责在外打拼,不过由于生意失败,近年来的收入水平已经大不如前,不能将小女儿送去国外贵族学校,也很有可能是负担不起了。

  

  海哈金喜之所以选择李亚鹏,或许也是认为李亚鹏可以给她想要的幸福,但是婚后许多不起眼的事情都放大,可见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但只有夫妻共同努力,才能维系好家庭的幸福美满。

  还是希望李亚鹏能够尽量一碗水端平,努力经营好现有的婚姻生活。

相关专题:王菲,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