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戴安娜王妃30岁侄女婚礼公开!高定婚纱致敬姑姑

京港台:2023-3-27 09:24| 来源:译言网 | 我来说几句


戴安娜王妃30岁侄女婚礼公开!高定婚纱致敬姑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3月26日晚《你好!》杂志公开了一组婚礼照片,是阿米莉娅·斯宾塞小姐(Lady Amelia Spencer)和新婚丈夫格雷格·马利特(Greg Mallett),在南非西开普敦的一处山顶举办仪式的盛况。

  现年30岁的阿米莉娅是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的亲侄女,虽说没有姑姑那么显赫的头衔,但因为爸爸查尔斯·斯宾塞是伯爵,因此她也是有贵族身份的。

  

  阿米莉娅之所以选择在南非结婚,是因为这里是她的出生之地。

  而在谈到婚礼的感受时,阿米莉娅称“那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而身为新郎的格雷格则是表示,“我等了14年才看到阿米莉娅走上红毯,结婚真是梦想成真。”

  外界对现年33岁的格雷格了解得并不多,只知道他是一名健身教练,而且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和阿米莉娅已经恋爱14年了。

  

  阿米莉娅有一个现年32岁的姐姐,凯蒂·斯宾塞,姐妹俩现在都是模特,经常同框出现在“名利场”中,除了姣好的外表之外,她们那贵族小姐的身份,也是能够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凯蒂比阿米莉娅更早被熟知,而且在结婚对象的选择上,这位姐姐似乎更有“功利心”。她的丈夫是现年64岁的“英国时尚大亨”迈克尔·刘易斯,不仅比凯蒂年长得多,甚至比伯爵岳父还年长了5岁。

  比起妹妹田园风格的婚礼,凯蒂的婚礼更具贵族气息,在意大利的一处旧日豪华别墅中举行,除了婚纱之外,她还接连换了四套礼服,都呈现出了奢华之美。

  

  婚礼上最重要的莫过于新娘所穿的婚纱了。据报道称,阿米莉娅选择的是范思哲的高级定制作品,裁缝们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主体面料是真丝的,配合精美的蕾丝和刺绣,还有两米半长的面纱,上面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

  比起姐姐以及姑姑的婚纱,阿米莉娅的这条要更为大胆,似乎生怕紧致的后背会被埋没。

  

  “我想她会非常自豪地在我结婚那天见到我。我知道范思哲家族也非常爱戴安娜,所以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联系”,阿米莉娅在介绍婚纱时如此说,显然她选择范思哲是在向王妃姑姑表达敬意。

  戴妃生前和范思哲的创始人乔瓦尼·范思哲是关系密切的朋友,她也曾多次穿着范思哲的作品出现在公开场合。

  

  阿米莉娅的父亲查尔斯,是第九代斯宾塞伯爵,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古老的贵族家庭,他们也是有自己的家族王冠的,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储(时任)结婚时佩戴的就是娘家的王冠,而不是英国王室的东西。

  

  但无论是阿米莉娅还是早于她结婚的凯蒂,在婚礼上都没有佩戴王冠,而这也引发了关注。有评论认为,一方面是姐妹俩想要摒弃传统,成为时尚新娘,另一方面也是源于她们和父亲较为冷漠的关系。

  无论是阿米莉娅的婚礼还是凯蒂的,身为她们父亲的查尔斯都没有参加,都是她们的弟弟奥尔索普陪着走上红毯并送到新郎面前的。有消息称,在查尔斯迎娶了第三任妻子凯伦·戈登后,女儿们和他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

  

  查尔斯在三段婚姻中有了七个孩子,凯蒂,阿米莉娅以及她的双胞胎妹妹伊莉莎,还有弟弟奥尔索普子爵,都是第一任妻子维多利亚所生的。

相关专题:婚姻,王妃,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