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名广西小伙缅甸失联后被找到,已安全回国!

京港台:2023-3-27 13: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我来说几句


4名广西小伙缅甸失联后被找到,已安全回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南都此前报道,3月22日,来自广西柳州的邓女士表示,她的弟弟与三名同伴疑似被骗到了缅甸务工,并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27日,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向南都记者确认,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及有关部门的帮助下,4名小伙在缅甸被找到,并已安全回国。邓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她于25日接到外事部门的电话,获悉弟弟与两名同伴已经安全回到国内,大约会在27日回到广西。

  3月22日,邓女士告诉南都记者,她的弟弟小邓今年19岁, 14日,小邓突然说要出门去云南西双版纳“玩几天”,但没有告知归家日期。小邓提供的购票记录显示,包括小邓在内的小唐、小谢和小覃,一行4人购买了14日下午自广西柳州开往云南昆明的火车票,预计在15日上午抵达昆明。

  16日,小邓在聊天中向朋友透露,自己15日就已经到达缅甸,并称“星期六(18日)晚上这个时候发信息我不回就是‘挨了的’(被骗)”,随后把家人的联系方式发给了朋友,并称“现在我想办法跑,太危险了真的”。

  

  3月15日,小邓和友人的对话。

  在断断续续的聊天后,19日,朋友再未收到小邓发来的信息。 同日,邓女士也和弟弟失去了联系。20日,小邓的朋友找上了她,告诉她小邓失踪了,“赶紧报警吧”,她才得知弟弟一直没有告诉她此次旅程的实情。

  26日,南都记者从邓女士处获悉,她于25日接到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的电话,表示弟弟与两名同伴已经安全回到国内,大约会在27日回到广西。随后邓女士也与弟弟在微信上取得了联系,得知弟弟一切安好,没有受伤。

  邓女士的弟弟小邓曾在聊天记录中透露,一名同伴小唐因为未成年,没有随他们一起出发,随后他与小唐也失去了联系。26日,南都记者从小唐母亲处另悉,小唐已于25日晚上平安到家。“没有受伤,心理状态还可以。”至于小唐被找回的经过,小唐母亲表示还没有具体了解,“(小唐)回来很疲惫,就先休息了。”

  27日,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向南都记者确认,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及有关部门的帮助下,4名小伙在缅甸被找到,并已安全回国。据透露,4名小伙家长发现孩子失联后,曾向广西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发出求助,随后该办公室积极联系提供协助。

相关专题:缅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