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当街大骂英国首相:“滚开!我们不欢迎你”

京港台:2023-3-27 23:31| 来源:凤凰欧洲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当街大骂英国首相:“滚开!我们不欢迎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早,英国首相苏纳克在街头散步时,突然遭到一位路人的斥责。

  

  一名女子愤怒地对着苏纳克大喊:“滚开,我们不欢迎你来这里!”

  

  据英媒报道,事件发生在今早,苏纳克当时正与内政大臣布雷弗曼在英格兰东南部的埃塞克斯市镇中心散步。

  他们两人在三名警察的陪同下,沿着切姆斯福德的高街步行,街上当时十分安静。

  突然,一名女子的喊声划破了这份宁静。视频中可以听到,该女子高喊着:“请允许移民(专题)进入我们的国家”,“应该允许难民进入英国”。

  听到突如其来的喊声,与布雷弗曼并肩行走的警察回头望向女子,但布雷弗曼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而这名女子没有放弃,继续对首相和内政大臣大喊,“滚开,我们不欢迎你来这里!”

  

  报道指出,这名抗议者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这两位保守党人提出一项严厉打击移民的法案,该法案目前正在议会进行投票。

  根据该法案,乘坐小船穿越英吉利海峡抵达英国的人将被立即驱逐出境,无法申请庇护。但包括总检察长在内的政府法律顾问都对这些举措感到担忧,理由是者可能会违反国际法。

  英媒称,在五分钟的散步途中,苏纳克和布雷弗曼没有停下来与任何人交谈,也没有进入任何商店。面对这位愤怒女子的斥责,他们也没有作出回应,而是继续若无其事地与警察交谈。

  发生这个插曲后,苏纳克便乘车前往当地一个搏击俱乐部参加活动。

  据悉,苏纳克当天在埃塞克斯郡时,官宣了一项耗资1.6亿英镑的计划,以向反社会行为宣战。他强调需要对反社会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苏纳克还在推特上指出,这项计划将做到以下五点:

  对违法者引入更严厉的惩罚

  打击非法药物

  在反社会行为的热点地区加强警力

  对乱扔垃圾、涂鸦、非法倾倒垃圾提高罚款额度

  为公众举报反社会行为提供新工具

  具体来说,主要措施有下列几个。

  

  禁止一氧化二氮

  根据今日宣布的计划,2023年底前,一氧化二氮将与俗称“迷奸药”的GHB(丙种羟基丁酸盐)和兴奋剂恰特草(khat)等毒品一起被列为C类药物。 警方还将获得新的权力,可以对被捕的嫌疑犯进行大麻等药物测试。

  根据英国规定,持有C类毒品,将被处以两年以下监禁或者无上限罚款,或两者并罚。贩卖最高可判处最高将被处以14年以下监禁。

  英媒称,推出此举的背景是,一氧化二氮现在是英格兰16至24岁人群中使用频率第三高的药物,警方和公众都多次报告说使用这种药物与滋扰或反社会行为之间存在联系。

  增加对乱扔垃圾、涂鸦者的罚款

  此外,对乱扔垃圾、涂鸦、非法倾倒垃圾的罚款将增加至1000英镑,并将公布乱扔垃圾现象最严重地区的排名表。

  打击乞讨行为

  由犯罪团伙组织、以获取金钱为目的的乞讨行为将被定为犯罪。

  在另一项被称为“热点地区执法”的措施中,一些地区将成为试点地区,并加强警察巡逻。对于那些被判定存在“街头滋扰”行为的人,(街头滋扰指阻碍商店门口或在自动取款机前乞讨),执法人员和议会工作人员将获得“工具”以指导他们获得卫生和社会服务。

  社区服务

  作为惩罚措施之一,违规者在被处罚进行社区服务(捡垃圾、清除涂鸦和清洗警车)时,将被要求穿上反光背心或连身衣。

  打击违规租户

  房东和住房协会将获得更多权力,可以驱逐因行为不检点而影响邻居生活的租户。

  其他为恢复社区自豪感提出的举措还有:

  空置商店

  议会将获得新的权力,可以迅速控制和出售空荡荡的商店建筑。

  青少年服务

  反社会行为发生率最高地区的青少年将额外获得一百万小时的青少年服务,以防止犯罪。

  绿化:

  花费500万英镑使公园和绿地更安全,包括闭路电视、游乐场维修和种植更多树木和花卉

  

  苏纳克在该计划正式公布之前发表讲话说,反社会行为“破坏了人们在家园感到安全的基本权利”,他誓言称,他将“以应有的紧迫性解决这个问题”。

  “公众当然受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恢复人们的信心,即责任人将受到迅速和严厉的惩罚。”

  

  然而据《卫报》报道,苏纳克当天在公众问询会上遭到批评,许多为选民都对他打击反社会行为的计划表示怀疑。

  该报评价称,过去,苏纳克在他的“与首相接连”活动中回答公众提问时,总是受到积极和普遍尊重的接待。然而今天,当苏纳克阐述他的反社会行为行动计划细节时,在场的人听起来持怀疑态度并且不知所措。

  

  第一位提问者告诉苏纳克,他曾尝试使用非紧急电话号码向警方报告商店扒手的经历。并问道“你试过那个非紧急电话号码吗?这是世界上最令人沮丧的事情。”

  第二位提问者说,他一生都住在切姆斯福德,感觉犯罪越来越严重。他对今天宣布的笑气禁令感到不以为然。

  他说,“老实说,我认为保守党犯了一个错误。我知道谈论笑气是件好事,但那是所有问题中最不重要的一个。”

  当苏纳克接受媒体提问时,第三位观众打断了他,问为什么街上没有更多的警察。

  对此,他回应说,“当然,我们可以在街上增加(警察的)存在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反社会行为,英国政府还在考虑推出一项新的回收回收计划,在该计划下,下月开始,英国家庭将不得不将垃圾分装在7个垃圾桶内。

  对此,有英媒评价称这一计划是“疯狂的”。

  

  报道称,这项计划预计将于4月中旬宣布,届时,英国所有地区的家庭都将被要求将垃圾分为:纸、硬纸箱、金属、玻璃、塑料、花园垃圾及食品垃圾这七类。

  这在理论上意味着一些家庭可以在所谓的“国家垃圾桶服务”中拥有七个垃圾桶。

  

  然而该计划还没正式公布,就受到一些议会强烈反对,有地方议会表示,此举将使地方政府每年花费超过4.65亿英镑。

  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一名东哈罗的议员说:“如果我们将拥有如此多类型的垃圾箱,那将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在城市中,人们已经拥有四个垃圾桶,再多的话就太疯狂了。”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