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洛市警局惨了…9300警个资全都露 卧底疑曝光

京港台:2023-3-28 03:0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洛市警局惨了…9300警个资全都露 卧底疑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新闻媒体Knock LA的记者Ben Camacho 2022年依法申请洛杉矶市警局(LAPD)的员警资料,他在取得后却提供给倡议团体Stop LAPD Spying Coalition。后者日前开放搜寻网站Watch the Watchers,只要输入姓名或警证编号就能查到LAPD 9300名员警的个人资料。

  虽然据称资料库排除了卧底员警,但是否包含正在卧底、或未来可能执行卧底任务的便装探员资料,LAPD只说还在确认当中。

  Watch the Watchers所揭露的警察个人资料,包括9300名员警的照片、全名、种族、阶级、就职日期、部门与警证编号。洛市警长摩尔(Michel Moore)与LAPD的合法值勤主管(constitutional policing director)Liz Rhodes,在警员工会Los Angeles Police Protective League提出行为不当指控后,已经为此事接受调查。

  摩尔在本周警政委员会上对于卧底员警未曾先获通知而「深感抱歉」,不过世界日报实际查询的结果发现,摩尔的个资也在当中。

  Stop LAPD Spying Coalition的宗旨为,抵制警察的情报蒐集 ,并称网站公开的资料有助于反情蒐,因为「警察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获得我们的大量资讯,但他们自己干起事来却偷偷摸摸」,因此公开后「每个人都能确认到底是谁在妨害我们的社群」。

  最初申请公开并另提诉讼的记者Ben Camacho则在推特透露,LAPD先前并未争议过资料对员警安全的影响,而LAPD联络官与Ben Camacho的电邮纪录也显示,LAPD提供的资料已经排除卧底员警,Ben Camacho说「这点他毫不意外」。

  但是洛杉矶时报的报导却指出,警方人员坦承「不小心」公开了卧底员警的资料。而在工会申诉后,警长摩尔也承认,他们正在寻求弥补之道,以确保警察身分不再洩露。警方人员告诉媒体,Watch the Watchers的资料确实对正在执行潜入调查的员警构成威胁,也对未来可能执行潜入调查者构成威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6: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