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星官宣新女友,女方被扒曾入韩国邪教被性侵迫害

京港台:2023-3-28 09:15|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港星官宣新女友,女方被扒曾入韩国邪教被性侵迫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好好的官宣恋情,结果女友被扒是x侵案件受害人?

  都知道港星方力申和邓丽欣有过10年爱情长跑,可惜终究一场空。

  

  分手原因据传有两个,一说方力申喜欢去泰国会所。

  

  另一说方力申想结婚,邓丽欣是不婚主义者。

  真真假假分不清,总之这对是彻底be了。

  分手之后,邓丽欣和小5岁演员王子交往一年后分手。

  

  方力申则是低调了好几年,和几位女明星都传过绯闻,奈何没一个公开的,直到前几天终于官宣了新女友。

  

  方力申的新女友叫叶萱,94年出生,比方力申小14岁,是一位圈外人,长得温婉可人不输女明星,港媒夸她“气质版冯盈盈”。

  

  叶萱精通多国语言,还是画家,跟爸爸是画廊老板的方力申有不少共同语言,据传两人就是在方力申爸爸的画廊认识的。

  两人已经发展到见家长,妥妥奔着结婚去的。毕竟方力申的愿望是35岁结婚,而今年他已经43岁,怕是着急了。

  本来网友集体祝福,没想到叶萱被扒出来是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的女主角,那这个瓜就大了……

  

  43岁才等到命中注定的她,没想到女友的故事也太惨了……

  邪教、x侵、出逃、录像,要素过多,让人不寒而栗。

  这部片子主要是揭露x教组织的内幕、洗脑手段。

  预告片中已经脱离邪教的受害人叶萱勇敢站来出来,讲了韩国摄理教的一些恶心事,劝告大家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都知道韩国是邪教相当多的国家,摄理教也是其中一个,

  教主郑明析自称救苦救难救世主,作为神在人间的代言人拯救人们。

  实际上就是个绝世淫魔,教义:女信徒若与无罪的教主发生关系,就能得到净化。

  说白了就说为了睡美女

  王健林的小目标1个亿,郑明析的目标:x侵一万名女性。

  

  偏偏这个教有十几万的教众,郑明析一下子支棱起来了,直接开始选美,宣称只有高阶教徒才能有和教主负距离接触的机会。

  作威作福十几年,07年郑明析才落网,09年判了十年。

  但是就算是监狱里,老头也不消停,利用死忠教徒疯狂骗人,这一次的受害人里就有方力申新女友叶萱。

  

  好在叶萱足够坚强,去年10月,联合另一位澳大利亚受害者报警,韩国警方再一次把郑明析逮捕入狱。

  随后她俩亲身讲述了自己是怎么一步步被x教骗的。

  2011年,叶萱还是个高中生,在铜锣湾逛街的时候被摄理教教徒以问卷方式带她加入教会。

  “摄理人真的很会讲话,教理也弄的头头是道的样子。”

  叶萱就这么一步一步落入了x教的圈套。

  

  年龄尚小的叶萱被洗脑,加上和父母不和,在学校被霸凌,三年后,叶萱不惜飞到韩国追随郑明析。

  

  因为会多国语言,叶萱把教义、宣传片翻译成多国文字传播出去,妥妥的精英人才,成了高阶教徒。

  

  加上叶萱本人长得美,郑明析怎么可能放过她。

  18年,郑明析出狱后就开始x侵她,还要给她洗脑“你是主的新娘。”

  

  叶萱这时候才察觉不对劲,在一位有同样经历的海外女教徒的帮助下,逃回香港(专题)。

  走之前还录下了郑明析不堪入耳的话:“抱我,抱紧我,说你会永远爱主。”“屁股真大,你很舒服吧。”

  

  叶萱完全没有安全可言,在机场被跟踪,在酒店被威胁,

  

  直到3年后,叶萱才在家人的陪伴下慢慢走出阴影,鼓足勇气,公开自己遭受的一切,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了,同时决定起诉郑明析。

  

  交往之初,叶萱就向方力申坦诚一切。

  

  不得不说,这次方力申真的很爷们,完全不在乎女友的过往,还安慰她会和她一切度过难关,陪她一起去韩国出庭作证。

  更是直接公开恋情,给足了女友安全感。

  被媒体问到的时候,方力申坦言,自己很敬佩女友的勇敢,之后会更加珍爱她。

  至于自己的父母,也是不介意的。

  受害者已经很不幸了,好在叶萱很幸运,人生的下半场,还能拥有幸福。

  希望她能摆脱阴影,迎接阳光。

  阿美想说:

  珍爱生命,远离x教。

相关专题:香港,韩国,女友,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