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8岁张国立前往大学授课!担任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京港台:2023-3-28 20:27|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8岁张国立前往大学授课!担任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国立的身份

  知名男星张国立不仅是国家一级演员,而且还是金鸡奖、金鹰奖、百花奖、飞天奖、梅花奖的影帝。

  另外,张国立还有很多让人震惊的身份,其中包括重庆某学院的院长,教授等等职务。

  

  张国立的身份非常超然。

  3月28日,张国立从外国回来之后,也开始要履行他作为院长和教授的义务,前往某学院授课。

  并且发表重要讲话,张国立表示自己并不是客人,所以不需要客气,他真的就是学子们的院长。

  

  直到张国立出现,很多学子才发现,原来他们的院长,真的就是张国立,实在是太过匪夷所思了。

  由于张国立的生活一直非常低调,也很少出现在学校,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张国立担任了他们的院长。

  

  

  从相关网站了解到,张国立的确是院长职务,而且已经担任院长很多年了。

  这个事实摆出来,大家不能够不相信。

  而68岁的张国立,无论是在演技或许是体力上,都的确有资格成为学子们的院长,甚至教授。

  相信跟着张国立老师学习,必然能够学到很多拥有的知识。

  

  不过对于张国立的院长和教授等等身份,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还举出了不少反面的例子,用来调侃张国立老师。

  这一些网友表示,张国立的儿子都没有教好,却出来教育别人的孩子,未免让人感到担忧。

  不得不说,这一些网友的调侃一针见血,非常犀利。

  

  

  

  

  张国立老师的苦心

  不过,其实网友们完全不需要如此灰心,家庭教育的失败,并不代表张国立老师不会讲课。

  张国立老师传授的是专业的知识,在演戏这一方面,张国立是拥有足够的发言权的。

  

  特别要说的是,张国立老师不仅演技精湛,在圈内的地位非常高,而且张国立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专一。

  张国立老师与娇妻邓婕结婚多年,一直恩恩爱爱,私生活从来没有出现问题,由一而终。

  可以说明张国立老师不管是在个人专业知识方面,还是在个人品德方面,都是毫无问题的。

  

  虽然,张国立老师的儿子树立了一个坏榜样,这让张国立老师也非常头痛,可是儿子是儿子,老子是老子,切不可以一概而论。

  忽略张国立儿子那档子事,张国立老师的确是一位行为世范,为人师表的好老师。

  

  我们需要用客观的态度,来看待这两个问题。

  不能够一概而论,否认张国立老师的人生和一切。

  

  结语

  只能说,对于张国立的成功和社会声望,很多人都酸了。

  张国立儿子的出事,也并非完全是张国立老师的过错,为人父母最希望的就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相信对于儿子的糊涂,张国立也是痛心疾首。

  好像张国立家里这样的情况,在娱乐圈内中也并非是个例,比如说成龙大哥的儿子,李双江的儿子等等。

  

  他们都是圈内特别的存在。

  可是儿子犯事,并不会牵连到父母,更加不会株连九族。

  

  因此,面对张国立老师担任院长和教授这一件事,大家还需要理性对待。

  对于张国立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张国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