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ARRW计划在"危险中"!美军高超音速飞弹试射失败

京港台:2023-3-29 23:19| 来源:Newtalk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ARRW计划在"危险中"!美军高超音速飞弹试射失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空军部长肯德尔(Frank Kendall)近日向众议院成员透露,美国空军 3 月 13 日对 AGM-183A 高超音速武器的测试没有成功,且该计画可能处于「危险之中」,情况不乐观,未来将更专注于「高超音速攻击巡航导弹」(Hypersonic Attack Cruise Missile,HACM)。

  据《Defense News》报导,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製造的 AGM-183A  (Air-launched Rapid Response Weapon,ARRW)计画并不乐观。肯德尔对美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说,若今年之内表订的剩馀测试成果也不理想,这项武器开发计画很可能会终止。

  该项计画在 2018 年开始研发, 2021 年 ARRW 连续经历 3 次测试失败,不过 2022 年三次试射都成功,并在 2022 年 12 月 9 日于南加州进行第 4 次,完成完整战斗射击测试,由 B-52 负责发射,AGM-183A 成功脱离机体后点燃、飞行速度达到 5 马赫、飞越预定的发射距离后准确地在目标区成功引爆。

  但在本月 13 日的测试却不如预期,肯德尔并未透露测试是如何失败,「我们没有从那个测试中得到我们需要的数据,他们目前正在检查,试图了解发生了什麽事。」

  这项计画在 2023 财年获得近 1.15 亿美元研究开发预算,但低于上一年的 3.08 亿美元。该单位已要求在 2024 财年为 ARRW 提供 1.5 亿美元的研发资金,但没有採购资金,预算文件也没有说明该项目在随后几年的研发资金可能是多少。

  相较于 HACM 则比较乐观,肯德尔称这计画已经相当成功,并有良好的飞机兼容性,提供多的整体作战力。

  ARRW 预计射程可达 1,600 公里,最大时速超过 20 马赫,可使用 B-1B、B-52H 和 F-15E 等轰炸机与战轰机进行挂载发射。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7: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