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国友直播买水浇树:用车拉水,一车水50块

京港台:2023-3-30 11:56|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孙国友直播买水浇树:用车拉水,一车水50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宁夏灵武一林场树木被煤矿“断水”面临枯死,六旬林场主跪地求救,此事引发网友关注。3月30日上午,有媒体记者跟随孙国友一起买水浇树并直播。

  在直播中, 孙国友展示了沙地中挖出的方形的坑,孙国友说,去年他曾计划建蓄水池,按理说10天就能建好。去年8月,听闻同意供水的消息,他埋下管线,但等到现在水也没来。

  据孙国友此前所述,矿方因为开矿破坏了供水源。此后,双方写有协议,根据协议,待污水协议厂建成后向自己提供合格的绿化供水。

  

  ▲记者跟随孙国友买水浇树。图片来源 /极目新闻

  本来按照之前的安排,本月就能供水,孙国友在附近沙地种了绿树。孙国友说,根据计划,本月就能有水进来。结果供水当天没能等到供水。 “我的愿望就是把水按协议供给我。”在直播中,孙国友多次表示。

  “我现在只有用车去拉水,杯水车薪。”孙国友有自己的担忧。他说,今天早上车坏了,连洗脸刷牙的水都没有,一大早就开车前往1公里外的供水点取水,50块钱一车水,每天要拉十几台车的水。孙国友说,如果按照常规的速度,一年能种上千亩树木,用车拉水,则远远达不到这样的规模。

  眼下正是植树的时节,平常到了植树季节,农场多的时候有一百多人植树,但现在没办法正常植树。孙国友说,路边的树苗几天之内再不灌水,可能就会死亡。可如今他担心,用车拉水的用水方式都没办法保障。孙国友介绍,如果有车拉水,一车水只能浇100多棵树。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