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方确认一高级特工命丧五角大楼,死因仍成谜

京港台:2023-3-30 20:07| 来源:瞰天下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方确认一高级特工命丧五角大楼,死因仍成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30日报道,美国军方已确认本月早些时候在五角大楼附近一辆汽车中死亡的军人身份,并透露其是一名在参谋长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的高级情报专家。

  美国陆军官员表示,3月14日,42岁的胡安·保罗·费雷尔·博尔达多 (Juan Paulo Ferrer Bordador) 在接受福利检查后被发现在位于五角大楼北部停车场的汽车中。虽然紧急救援人员在发现这名士官后立即出动,但到达时他已经死亡。

  自2021年以来,博尔达多一直担任领导联合参谋长联席会议技术监视对抗计划的士官,该小组致力于识别和阻止外国的间谍活动企图。

  联合参谋部由军队的所有六个部门组成,由主席马克·米利领导,他是美国武装部队中级别最高的军官,也是总统、国防部长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高级军事顾问。

  博尔达多的死因尚不清楚,其他细节也很少公布,但军方表示将继续调查。

  根据网上发布的讣告,博尔达多出生于菲律宾,后来移居美国,于2004年开始了他的军事生涯,当时他是五角大楼部队保护局的一名反情报特工,并于2022年5月晋升为军士长。他在军队服役期间去过许多国家,包括日本(专题)、德国、韩国、俄罗斯、以色列(专题)、加拿大(专题)、比利时、法国和伊拉克。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