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沈腾北京豪宅曝光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王多鱼

京港台:2023-3-31 05:00| 来源:毒舌八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沈腾北京豪宅曝光 现实版西虹市首富王多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军艺校草沈腾,作为中国电影史票房第一人,两百亿票房男神住的豪宅自然不一般。有网友曝光一组沈腾北京豪宅的照片,马上引起网友热议。

  

  此人透露沈腾在北京的家位于二环东直门第二使馆区核心位置,从家里能俯瞰整个使馆区,内部装修采用全玻璃幕墙设计,景观无敌。

  根据查询,沈腾的家所在小区房价均价14w一平方。

  

  该博主晒出的照片中沈腾和他的孩子也有出镜,一并曝光的还有豪宅各角落内景。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房子客厅装修风格很现代,没有太多设计,但家用设备一应俱全。

  

  在客厅,主人可以从两个方向看到窗外的城市景观,视野很好。

  因为家中有小孩,所以地上和桌子上都摆放着气球玩具还有水杯,看起来不怎么整洁。

  

  

  除此以外,房子另一边还有一个更大的客厅,同样采用全玻璃幕墙的设计。

  

  

  卧室则位于整个房屋的一角,卧室整体形状不规则,是一个半圆形,突出向外正好可以俯瞰整个东直门使馆区。

  

  

  浴室则十分有小资情调,在落地窗旁摆放有浴缸。

  

  根据爆料的博主透露,沈腾的这套豪宅位于该小区的顶层,价格不方便说,

  

  虽然很豪华,但也有网友评论表示没有烟火气,一点也不温馨。

  

  给人一种随时要“跑路”的感觉。

  不过也有人解释了,这是因为有钱人家里房子多。

  

  沈腾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他的赚钱能力毋庸置疑,沈腾有这样的财力似乎也能理解,只是不得不让人感叹娱乐圈真的“太挣钱”了!

相关专题:北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7: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