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尊案反转:加拿大海归女友入狱!公开道歉求轻判

京港台:2023-3-31 05:08|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霍尊案反转:加拿大海归女友入狱!公开道歉求轻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海归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3月27日,名叫“独立平”的知情人士透露了案件最新情况:称犯罪嫌疑人已经于去年十二月前就递交了悔过书,附在案卷里,为的是求得受害者谅解,以获取轻判。

  

  毫无疑问,这里的“犯罪嫌疑人”指的是陈露,“受害者”则是霍尊。

  这对年轻情侣曾经一起携手走过整整9年的恋爱时光,陪伴彼此度过了青春岁月。

  当然这9年的感情究竟有多深,外界自无法揣测,只是现实就是,一个如日中天的事业尽毁+亲手将女友送进监狱;一个涉嫌敲诈勒索男友,最终锒铛入狱。

  

  

  独立平还透露,这起案件目前已经定性,不会改变。霍尊是百分百胜诉的,而陈露自然是要身陷囹圄。

  陈露之所以递交悔过书,无非就是为了求得霍尊原谅,希望获得轻判。

  独立平也建议霍尊能够接受陈露的道歉,毕竟要考虑双方之前还有段感情,而且答应了陈露的悔过,其实对双方都好。

  因为这事在互联网上沸沸扬扬,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表面上希望陈露重判,但这样霍尊就会背上无情送前女友进监狱的头衔,然后霍尊再罪加一等,大众又有批判他的借口,这样的局面无论是对嫌疑人,还是受害者,都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一起复盘一下这个事件。

  首先,霍尊其实也算世家子弟,他的父亲是《大花轿》演唱者火风,但和老爸粗犷风格不同,他走的是温婉国风、翩翩公子哥的斯文路线。

  只不过客观讲,他也算不得娱乐圈顶流,出了这事后更是赔得干净彻底,从女友陈露发出手撕信号以来,短短几十个小时,《披荆斩棘的哥哥》和《拳力以赴》节目组都先后发声明,称其退出,资源迅速缩水,当时已经录好的节目,镜头能切的都切掉,切不掉的也都打上了马赛克。

  

  女友陈露也绝非等闲之辈,更不是一个普通的舞蹈演员,她也曾经有肆意的青春、光鲜的求学经历和前景光明的事业,相关资料显示,陈露今年29岁,和霍尊一样都是上海人,家境良好,舞蹈科班出身,专业舞蹈演员。

  早年曾在加拿大(专题)多伦多留学,回国后定居上海,在上海歌舞团工作,国家二级舞蹈演员。和霍尊相爱后,她选择在隐退,开了一间工作室,为的是能多赚点钱,缓解两个人的经济压力。

  而有关她在多伦多留学的经历,网上更加详细的报道,但不管怎样年纪轻轻远赴异国他乡独立生活求学,也势必会让一个女孩子更加独立坚强。

  陈露之前还作为舞蹈演员参加过央视春晚,虽是群舞,却也是群舞中的C位,当时站在主持人身后的她,还因为超高颜值在网上引起过讨论,网友纷纷追问这位神仙姐姐到底是谁。

  

  两年前,陈露发长文、砸实锤痛批男友霍尊出轨、嫖娼、玩弄女性。还晒出了霍尊群聊截图,聊天内容非常不堪,简直毁人三观,言辞间对女性极为不尊重,瞬间引爆热搜。

  

  霍尊遭遇这场舆论风暴后,自然瞬间社死,那个曾经在镜头前风度翩翩的“国风”美男,私下里竟然这种浪荡模样,令全民大跌眼镜,翻车也是水到渠成。

  

  其实如果事情到到此为止,陈露也就没有那么多事了,或许她可以以受害者的身份重新开始一段人生,搞搞人设帮助事业也不错。但她的“好闺蜜”王萌鼓动她,向霍尊索要900万巨额分手费,还给陈露出谋划策让霍尊向银行贷款分期付!

  当然最后的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霍尊不堪重负,私下里选择报警,而陈露也因为涉嫌敲诈勒索被捕,从一个受害者,摇身一变变成了嫌疑人,这个人生反转估计陈露自己也没想到。

  只能说闺蜜的助攻,助长了陈露内心的贪欲——900万啊!

  

  事已至此,无论对男方还是女方,今天的教训都是非常惨痛的,绝对是两败俱伤。

  感情的事难分对错,9年光阴更无法一笔勾销,无论孰是孰非,但凡真心相爱过,这份伤痕都会刻在彼此的心里。总之,爱情中的姑娘小伙们,一定擦亮眼睛,保持清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