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1岁张纪中带杜星霖一家出游,岳母小他11岁...

京港台:2023-3-31 19:5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71岁张纪中带杜星霖一家出游,岳母小他11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杜星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一家人出游的画面,也有老公张纪中,有自己的父母,还有自己的孩子们。想必此时的杜星霖应该是十分开心的,毕竟天下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全家团圆,儿女满堂。

  

  当天他们应该是出海游玩的,一家人坐在船上观赏风景,孩子们在船上练习中国功夫,尤其是小马丁有模有样的,看来私下里应该也是和爸爸妈妈看了不少武侠剧,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是很到位的。

  

  值得关注的就是张纪中罕见和自己的岳父岳母同框,71岁的张纪中比岳母大11岁,杜星霖的妈妈才60岁,看上去还是比较年轻的,雍容华贵。不少网友们都点赞杜星霖的妈妈很有气质。

  

  而杜星霖的爸爸目前67岁,也是比张纪中小了4岁,所以网友们都很好奇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该如何称呼彼此,是不是会有一些尴尬呢?比如张纪中如何称呼杜星霖的爸爸,杜星霖的爸爸又该怎么称呼张纪中呢?看来能够和谐相处应该也是一门学问。

  

  虽然杜星霖的妈妈似乎看上去脸上也有一些笑容,但是杜星霖的爸爸似乎就满脸的不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海风的缘故,但是他全程都与张纪中无交流,似乎还有意将身子侧向另外一面,避免交流有些尴尬。

  

  不过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张纪中和杜星霖的关系是相当的和谐的,夫妻俩经常一起外出游玩,游山玩水等等,张纪中甚至被网友们称赞自从和杜星霖在一起之后,整个人都显得十分年轻有活力了。

  

  尤其是前段时间,还有人造谣说张纪中去某医院打生命针,画面中的张纪中和医生们也是有交流的,看上去确实很像是要解释检查。不过很快张纪中就辟谣了,表示自己只是去例行检查,根本就不是什么打生命针,自己并不需要。

  

  如今看到张纪中也是精神矍铄,看来身体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张纪中为了配合老婆杜星霖,还会在沙滩上骑马,要知道一位71岁的老人家在沙滩上骑马是比较危险的,不过张纪中并不在意,如此宠妻,想必杜星霖应该是很幸福。

  

  

  71岁张纪中带杜星霖一家出游,岳母小他11岁,小4岁岳父闷闷不乐。虽然张纪中和杜星霖已经算是“爷孙恋”了,但是网友们都表示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也希望张纪中能够继续创作出好作品。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