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裔房子竟遭陌生人无耻占用 她报警 更无语了

京港台:2023-4-1 03:2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亚裔房子竟遭陌生人无耻占用 她报警 更无语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辛苦月供的房子,被陌生人给白住了,气不气?

  更让人火冒三丈的是,“幽灵租客”被发现了也不走,丝毫不知错。

  这倒霉事,还真让一位江姓德州房主给遇上了。

  德州房主碰上偷房族团伙,占了坑就不走了事情是这样的。江女士和丈夫在休斯顿(专题)拥有一所房子,打算之后以每月3,600美元的价格出租。正好近期HOA给她发信,说需要清理下车道上的落叶。于是江约了除草公司,顺便和妈妈开车去家里看看。谁曾想过去看房时才发现,自己的房子根本进不去。因为所有的门锁都被换了,里面好像还住了人!?

  江女士激动地说,“当时,房子里的那些人把我拒之门外,这太疯狂了!”

  没听错,房主被一群闯入者锁在自己的家门外。

  更可笑的是,这群人还振振有词,说自己合法,是江女士自己把房子租给他们的。“房子里住着一个五口之家。她说有一份租赁合同,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租赁合同发给我。”江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这份所谓的“合同”。合同上压根没把她和她的丈夫列为房东。相反,它列出了与房屋所有权无关的第三者。这一看就是个唬人的假合同啊,这么专业,看来是惯犯?

  

  图片来自abc13,版权属于原作者

  “他们闯入我的房子,是非法侵入。他们侵犯了我的隐私,这是我的财产。”这可怎么办,先报警吧。江和邻居给休斯顿警方和第5区副警员办公室打去电话,但两家机构都表示,这是民事问题。监控视频显示,至少有四、五个人走出房子与警察交谈。但警方并没有开票,也没警告就离开了。

  这里有个法律小常识:在德州,擅自占地者(squatter)和侵入者(trespasser)有一定的区别。非法侵入是重罪,而擅自占地通常被视为民事案件。只有在实际业主向有关当局申请搬走擅自占地者后,占地行为才会成为非法侵入。 沮丧的江女士只能求助于媒体的帮忙。哈哈,之前硬气的脏辫大姐看到记者,竟然换了副嘴脸。

  

  图片来自abc13,版权属于原作者

  其厚颜无耻地表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和她的孩子刚从加州(专题)搬来“开始新生活”。开着雷克萨斯的大姐很有自信,声称自己不差钱。“我没有非法侵入。我有租约(假的),我支付了6,000美元。”当被问到她把这笔钱付给了谁时,她说是“房地产经纪人”。

  

  图片来自abc13,版权属于原作者

  不用付房租的生活确实潇洒。过得不错,大多数房间里都有气垫床,厨房有食品和饮料。

  更搞笑的是,记者通过查询公共记录显示,这姐其实已在德州生活了几十年,自2019年以来,三度被驱逐出该州的房子,在当地有众多民事和刑事诉讼。

  碰上这种自信心爆棚+谎话连篇的厚脸皮奇葩,把房主都气笑了。

  专门研究驱逐案件的律师Brian Cweren说,这不是民事驱逐案件,当时来的巡警可能误解了法律。他说,有明确证据表明这些人闯入了这所房子,并且没有签订租赁协议。因此,不应将其视为民事案件。已提交驱逐文件的江女士表示,自己十分无语:“如果有人偷了你的车,警察就会出来抓住他们,然后说,‘你是小偷。我们要把你关进监狱。为什么他们不能为房子做同样的事情?” 她希望执法部门重新审查她的投诉。“有什么规定可以保护房主免受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从来不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玩得真6啊,这群人怕不是把加州的“逆权侵占”带来德州耍,咱可不惯他们毛病。最后想说,各位小伙伴如果有出租房,千万要上上心:定期检查房产

  按时支付地税

  如果房产无人居住,请在房产各处放置“禁止擅自进入”的标志

  一旦意识到有人擅自占地,就开始驱逐程序。寻求专业的法律服务。聘请信誉良好的物业管理公司

  大家保护好自己,别让坏人有机可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