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继科回应景甜私密视频,二字女星被捉奸,太乱

京港台:2023-4-1 19:5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继科回应景甜私密视频,二字女星被捉奸,太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愚人节这天,有了5个大瓜,包括欠债赌博、当场捉奸、重男轻女等等,可以说是十分混乱。

  

  1.张继科回应欠债和传播景甜视频

  最近,关于张继科的瓜,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如今,又有新动态,邓莎和景甜的聊天记录曝光,里面邓莎提到张继科到处借钱,在她那里借钱不还。不光是她,田亮、于正、袁姗姗也都被他借过钱。景甜让她先别急,明天再说。

  

  这则聊天记录曝光后,迅速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当事人均不作回应。

  

  关于张继科的风波,事情是这样的,此前有爆料称他好赌成性,欠下巨额债务,便把前女友景甜的私密视频给债主,债主拿着视频找景甜要钱,却被对方告了。

  

  当时这个新闻一出来,张继科工作室立刻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均为不实消息。但舆论并未就此平息,随后,张继科工作室发了律师声明,表示这已经构成了名誉权侵权。

  

  按理说,张继科工作室连发两次动态后,事情就告一段落了。没想到之后,一个名叫李微敖的记者发文,“打脸”张继科工作室的回应,称张继科把景甜视频传给他人,情况属实。而且,景甜3段视频已经流出,张继科还了赌债100多万,债主手里还有500多万的欠条。

  

  对此,许多网友想不通,认为以张继科的情况,应该不差钱,没必要这么做,也有人表示家底再厚,沾上赌博都得败光。

  

  这还没完,李微敖继续发文,称向景甜“要钱”的张继科的债主,已经认罪,还在服刑中。

  

  李微敖发文后不久,一些同行纷纷转发,称终于要爆出来了,看来他们似乎早就知晓此事。

  

  另外,一个网名叫“没有钻石的李老五”发长文称,他知道的情况和李微敖的完全符合,张继科就是欠钱不还。

  

  事实上,在2021年,这位网友就发文说过此事,称张继科向袁姗姗借了几百万,向景甜借了几千万,骗景甜说买婚房,结果却拿去赌博,早就人设崩塌了。

  

  随着舆论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实锤”出现。景甜在节目上的言论被扒出来,她说在2019年,她有一个无法承载的痛,就像是掉进了大海,一直往下沉,不敢出房间,快一年半不拍戏,害怕别人告诉她这件事情。

  

  很快,张继科冲上热搜第一,有媒体给张继科打电话询问此事,他说没有。而当记者问到是欠债的事没有,还是传照片的事没有时,张继科直接挂断电话。这样的行为,让人很难不怀疑就是真的,一众网友纷纷留言,希望他去坐牢。

  

  其实,早在2004年,就出现过这样的新闻。过了几年后,狗仔张小寒用漫画内涵他赌博一事。

  

  加上景甜从不发声,这也引起了网友的怀疑。不管这个瓜是真是假,景甜都是受害者,美女实惨。

  

  2.叶一茜否认重男轻女

  在某综艺节目中,叶一茜透露女儿田雨橙名字的由来。最初她不叫这个名字,是叫田欣仪,之所以改名,一是觉得这个名字太大众化了,去超市闹了乌龙。二是儿子出生,儿子名字叫田宸羽,觉得反过来挺好听的,便把女儿改名叫田雨橙。

  

  叶一茜的这番话,被很多网友质疑是在重男轻女,女儿是为了儿子才改名的。这还没完,叶一茜在节目上说田雨橙对全世界都善良,却对弟弟眼神凶狠,充满心机。

  

  此话一出,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当妈的居然在公众场合说自己女儿心机。于是,叶一茜受到了许多指责,她立刻发文回应,称她作为公众人物,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否认重男轻女,表示两个孩子都爱。

  

  但是对于她的这则声明,网友并不买账,评论区依旧在吐槽,更多的是劝她好好对田雨橙。

  

  3.王思聪被曝再换新女友

  一直以来,王思聪的女朋友都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和一女子聚餐,疑似再换新女友。

  

  照片中,女子坐在王思聪对面,身穿黄色衣服,扎着高马尾,虽然只有一个侧脸,但依稀可见其高颜值。而且,这个侧颜,有几分神似章泽天。

  

  此前,王思聪交往过张予曦、甜仇、慎婕等女友,他的上一任是00后模特小肉安。当时两人被拍到去餐厅吃饭,王思聪霸气地牵着小肉安的手。

  

  后来,小肉安频频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不过,有很长一段时间,小肉安都不发王思聪的动态了,似乎已经分手,而王思聪则是频频被拍到和美女吃饭逛街,难怪有网友调侃,“流水的网红,铁打的王思聪”。

  

  4.林智妍李到晛承认恋情

  据悉,有媒体拍到林智妍李到晛私下在一起约会,于是这个恋情瓜被传播开来。

  

  起初,粉丝还以为两人只是朋友聚会,恋情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没想到经纪公司求证后,二人确实交往了,大方承认恋情。

  

  说起这两个当事人,他们出演过《黑暗荣耀》,分别在剧中饰演周汝正和朴妍珍,别的不说,从颜值上来看,二人还挺般配的。

  

  5.二字女星被曝当小三,被男友当场捉奸

  狗仔懂瓜呱曝出大瓜,成某二字女星,给一个大叔型三字男演员当小三。一次在外演出,两人在化妆间里亲热,刚好被二字女星的乐手男友撞见。

  

  关于这个二字女星,懂瓜呱给出的提示是主要为歌手,演唱过很多童年电视剧的主题曲,也演过戏。

  

  对此,网友们纷纷绞尽脑汁大胆猜测,何洁和黄龄成为了主要的躺枪对象。

  

  先说何洁,她的男友是刁磊,正好是乐队歌手。何洁出演过电视剧《美丽分贝》,并演唱剧中主题曲《你一定要幸福》,这些都和爆料的条件对得上。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证明是她。再看黄龄,客串过《龙门镖局》,演唱过《明珠》《忘尘》等电视剧的歌曲,男友被曝是知名吉他演奏家胡洋。

  

  因此,黄龄也与何洁一样,都能对应上狗仔所说的提示,但毕竟没有实锤,究竟到底是她俩中的哪一个,还是不好下结论。也有可能两个都不是,都因巧合躺枪了,不管怎么说,娱乐圈挺乱的,这个瓜主只有持续关注,等待后续更多的爆料吧。

相关专题:情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