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乌局势进展:俄防长就军队武器供应召开会议 ...

京港台:2023-4-2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俄乌局势进展:俄防长就军队武器供应召开会议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消息:俄罗斯国防部4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联合部队总部召开了关于军队武器供应的会议。4月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通话,双方就当前乌克兰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俄防长就军队武器供应召开会议

  据塔斯社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4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联合部队总部召开了关于军队武器供应的会议。

  声明表示,绍伊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局势的报告。绍伊古指出,有赖于生产能力的增强和生产效率的提高,大幅增加包括常规武器和高精度武器在内的部队武器供应成为可能。

  绍伊古提到,目前已经确定最需要的弹药的供应量,现在正在采取措施增加供应。此外,与会者还讨论了进一步增加对俄罗斯军队武器供应的方法,包括提高后勤系统效率等。

  泽连斯基与马克龙通话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4月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通话,双方就当前乌克兰局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泽连斯基在当天的视频讲话中提到,与马克龙的谈话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双方还详细讨论了进一步推进乌方“和平方案”实施的步骤。

  德防长称将不再从库存中拿出额外武器供乌

  据路透社4月1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长皮斯托留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去已承诺的军事支持项目,德国将不再从联邦国防军库存中拿出更多武器提供给乌克兰。

  皮斯托留斯说,与其他国家一样,我们库存有限。作为国防部长,我不能将所有一切都给出去。

  皮斯托留斯还说,德国补充现有的武器装备等方面的缺口仍需要数年时间,恐怕到2030年之前都无法补足。

  据报道,德国日前刚向乌克兰运送了此前承诺提供的18辆“豹2”主战坦克。

  乌克兰再次宣布对俄制裁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网站4月1日发布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的总统令,宣布对33名俄罗斯公民和225个实体实施制裁。

  据报道,该制裁一般为期10年,涉及资产冻结、贸易禁令和取消许可证等限制。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