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的高级审美,殷桃的少女背,高叶的圆头...

京港台:2023-4-2 19:58|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的高级审美,殷桃的少女背,高叶的圆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对女明星的要求开始越发苛刻呢?

  是瘦到极致的“纸片人”身材,还是瘦得离谱的“排骨胸”,亦或是细到没朋友的“筷子腿”,或者是让人觉得吓人的“骷髅脸”。

  

  “瘦”和“骨感”似乎已经成为女明星的一个特定标签,只有足够瘦才配当明星,才配踏入这个圈子里。

  才配被镜头拍到,才配得到大众的喜爱,才配有好的资源?

  

  如今内娱的现状,似乎大部分的女星都在追求“骨感”身材,一定要瘦到极致,瘦到已经让人觉得有些“病态”的程度。

  甚至当初脸上那些美好的胶原蛋白,都因为过瘦而流失严重,看着已经变形的“骷髅脸”,并不觉得美,反而觉得“审美畸形”。

  

  如果一味追求上镜好看,对自己的身材过于严苛要求。

  甚至已经到连上镜都看起来太瘦太恐怖的程度,的确有些让人感到不适了。

  相比千篇一律的“白幼瘦”,还是更有自身独特性、标志性的高级美要更耐看。

  

  看到下面这些女星,就能get到原来当女明星最让人觉得舒适的状态就是她们这样子的。

  一、刘诗诗

  前段时间的微博之夜盛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

  

  其中一幕也让网友倍感激动,那就是仙剑剧组的世纪大同框。

  其中每一位85后女星的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很有一线女星的派头。

  但要说其中风格和气质和其他女星与众不同的一位,其实除了刘亦菲,就是刘诗诗了。

  在一众女星中,她并没有刻意去穿过于显示身材的礼裙,反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风格,走优雅气质路线。

  

  而且她的天鹅颈,大概是很多女明星都羡慕的程度吧,不论是站在人群中,还是和女星同框坐下,都会觉得她的肩颈线条为何如此优越。

  整个人看起来都如同一只圣洁高雅的白天鹅一般,气质出尘,仿佛不沾染内娱这个大染缸的既视感。

  

  而刘诗诗的天鹅颈,放在整个娱乐圈都是非常出名的存在,并没有太过夸张的直角肩,呈现出的状态也是之前因为习舞而练出的气质和魅力,实在太高级太迷人了。

  二、高叶

  因为《狂飙》,高叶火了,而且是意想不到的那一种。

  

  高叶的美也是属于很有高级感的一种,尤其是她的“圆头”,真的非常优越,是典型的骨相美人。

  甚至有人说,哪怕她换个光头,也一样可以很好看,而且气质完全不会降低,依然非常高级。

  最重要的是,高叶身上总带着一种成熟女性的气场与魅力,“大嫂”已经成为她的一种标签,谁不喜欢走路带风气场强大的“大嫂”呢?

  

  没想到她被夸的地方竟然是头骨,这个夸奖点虽然奇怪,但也有些高级。

  毕竟身材长相还可以后期调整,可头骨可是天生的优越性,有如此饱满的头,不仅上镜好看,而且不论是正面背面还是侧面,都是360度无死角。

  

  另外,高叶并非其他“白幼瘦”女星那般。

  她的身材还是很有料的,穿衣大方,该露的露,分寸感和尺度感拿捏得很好,给人一种“姐就是女王”的自信姿态,这也是很多女星所羡慕的。

  三、殷桃

  当一个女人到四十多岁的年纪,依然能保持少女般的状态,一定离不开常年锻炼健身。

  

  殷桃的状态就是很多四十岁女性所羡慕的。

  她的“少女背”让不少人都忍不住感叹,谁能想到她越来越好看呢?从背影来看,可能比很多二十岁的小姑娘还要更显年轻些。

  

  因为常年健身,所以身材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

  而且她的这种并非不健康的瘦,而是很健康的自然美的状态,该瘦的地方瘦,该有的地方有,最好的地方就是她身材的曲线美,刚好能展现出女人的优雅与风情。

  

  另外,殷桃的嘴唇也生得很标致,是很受喜欢的“樱桃小口”的样子。

  嘴唇饱满,而且唇下的那颗痣也成为她极具辨识度的一种标志,不仅为颜值加分,而且也让她更具魅力和气质,与其他女星截然不同,很是特别。

  四、李小冉

  内娱女星中谁最白?我心中的最佳人选就是李小冉。

  

  如今已经46岁的她,在参加各种活动时状态依然保持得很好,天生的“冷白皮”,让她站在人群中随时随地都是发光体一般的存在。

  当她穿上白色礼裙时,出场更是风姿绰约,全场的焦点,她的白皮肤实在让人感到惊艳又羡慕,谁不想要李小冉的这种皮肤呢?简直比“白雪公主”还要更“白雪”。

  

  即便她今年已经46岁,可那种大方怡然的状态,是很多人所赞叹的。

  她并没有刻意让身材多瘦,就是刚刚好的程度,所以在各种红毯中,身材看起来也是凹凸有致,很有料。

  而且不管是何种颜色的礼裙,她似乎都能轻松驾驭,或许这就是“冷白皮”的优势之处吧。

  

  总之,这才是娱乐圈真正的高级审美,希望广大女性朋友以后可以多挖掘自己的特色之处,挖掘出自己的美,不要一味去追求过于病态的畸形审美,真正的美从来都是高级自然的。

相关专题:殷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