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敖女儿李文批小S吃相恶心,把女儿都教坏了

京港台:2023-4-5 10:55| 来源:报告大王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李敖女儿李文批小S吃相恶心,把女儿都教坏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小S一家真不愧是国内的卡戴珊家族,几乎每天都有她们家的新闻报道,这不小S又上新闻了!

  4月4日,已故著名作家李敖的女儿李文在社交网络发文怒批小S吃相恶心难看,还把女儿们都教坏了,批完小S,李文还不忘在文中夸赞一下汪小菲,称他的教养很好。

  

  李文发文就称又一个吃相奇丑无比的明星艺人来了,直接开怼小S的吃相恶心人,还把几个女儿都教坏了,称她在家里都是这个德性,在外面肯定不敢想象,李文列举了12点批评小S没有吃相和家教。

  一、在家里吃饭应该有吃饭的样子,坐姿要端正,不能把脚放在椅子上

  二、吃饭的时候不能打电话

  三、在家里吃饭也要用标准的餐巾或餐纸

  四、用完的餐具不应该丢在桌子上

  五、桌子上需要放公用的叉子和汤匙

  六、汤匙不能放在锅盖上面

  七、自己的餐具不能放在碗里杯子或者盘子里,吃完要放在桌子上

  八、不要用过长的用具放在杯子里

  九、不雅的手势公开放在社交网络上影响很不好,而且身边还有未成年人

  十、吃饭的时候不要做各种小动作,尤其是不要脱鞋

  十一、桌子上有餐垫时,大家都要用

  十二、不要把餐具放在餐垫子上面,有细菌而且不好看

  李文批评小S的这十二点,你有没有中招啊?

  批评完小S,李文话锋一转提到了汪小菲,她相信汪小菲的用餐礼仪肯定不会像S家一样,大赞汪小菲有教养,还嘲讽小S,在当模特之前可不可以先把基本礼仪学好。

  

  

  

  小S的这组照片,是前两天发布的,照片中的小S也确实有点不顾形象,不过她之所以发这条动态,就是想展示她私下里真实的模样,她在配文中也有写道,是张艾嘉问她拿掉麦克风、卸完妆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她便发了这条动态和照片回应张艾嘉称就是这个样子。

  

  小S的主持风格就是那种比较疯的,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才让她在娱乐圈有话题度和关注度,才能一直走红,对于李文的评价,网友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是在自己家里,想怎么吃就怎么吃,随意点并没有什么不妥,也有网友表示小S作为公众人物,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她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很多人,李文批评得很对,小S的吃相确实难看,在孩子面前应该以身作则。

  

  S家的新闻真的是一个接一个啊,这两天因为汪小菲赴台看望孩子,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只不过原本答应媒体对外说面明情况的汪小菲却放了鸽子,让台媒苦等几个小时,发文批汪小菲不守信用。

  

  大S对汪小菲此行的态度也成了台媒关注的焦点,汪小菲见孩子都是由S妈一起陪同的,S妈在受访时表示带孩子见汪小菲是经过大S同意的,她还透露有意让大S和汪小菲和解,S妈觉得两人打官司,律师费都要花很多,不如把这个钱省下来给她花,不过大S根本不搭理她,完全没有要和解的意思。

  

  这次汪小菲除了看孩子和处理酒店的事务以外,最重要地就是处理他和大S的官司,看来两人是想在公堂上一较高下!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