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州教堂枪击案 受害人将获政府赔偿逾1.4亿美元

京港台:2023-4-6 04:1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德州教堂枪击案 受害人将获政府赔偿逾1.4亿美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司法部4月5日与2017年德州教堂枪击案的倖存者和死者家属,达成1.44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该枪击案造成26人死亡,一名法官认定空军对此负主要责任。

  此宗枪击发生于2017年11月5日,26岁前空军机师凯利(Devin Patrick Kelley)闯入德州圣安东尼奥东南方的第一浸信会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于周日崇拜上开枪,导致26人死亡、22人受伤。凯利后来在警察追捕时,开枪自杀身亡。

  事后当局查出,凯利2012年曾在军事法庭上,承认殴打前妻和仍是婴儿的继子后,他本来应被禁止买枪,但空军未将此纪录输入用于买枪前背景调查的数据库。

  法官认为,空军对惨剧需负60%责任,下令判赔2.3亿美元,但司法部提出上诉。随着与倖存者和死者家属和解,上诉案也将画上句号。

 

 

相关专题:德州,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