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妈妈终于说出汪小菲大S撕破脸的真相,直言....

京港台:2023-4-6 12:47| 来源:土家四眼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徐妈妈终于说出汪小菲大S撕破脸的真相,直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日,汪小菲飞往台湾(专题)探望与前妻大s所生的孩子.

  

  他的行踪备受关注。4月3日,“资深狗仔队”格西奇直播,曝光了连续两天跟踪汪小菲获得的镜头。

  

  从图中可以看到,和前婆婆“徐妈妈”以及她的两个孩子一起吃饭。

  晚饭后,每个人都走出了餐馆。汪小菲7岁的儿子王希元一路上都很兴奋,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而汪小菲则拉着他9岁的女儿王喜月的手。看得出来父女很珍惜这次见面的机会。

  

  

  

  葛思琪在两个孩子的脸上打上了马赛克,以保护他们的隐私。他在直播中补充道,小月长得像大s,儿子长得像王力可肖飞。

  当他们乘坐保姆公交车回家时,称徐的母亲为“婆婆”,“婆婆上车”,双方关系似乎有所缓和。

  但汪小菲把家人送回大s豪宅,故意提早下车,一个人走了至少400米。

  

  车夫按照吩咐把徐的母亲等人送回大宅。格思齐形容汪小菲的决定是“过门不入”,并说汪小菲看起来很孤独,就像一个60岁的老人。

  汪小菲的故居现在是大s和她的新婚丈夫具俊晔的住所。他早早下了车,可能是为了避免触景生情。

  大s(徐熙媛)一直没露面,在家陪具俊晔等两个孩子。

  

  汪小菲和大s离婚后闹得四分五裂,还闹上法庭索要几百万赡养费。汪小菲被判败诉,但他明确表示一定会上诉。

  吃饭时,徐的妈妈劝不要和大s打架,但拒绝了。

  被媒体跟踪时,汪小菲听到关于大s的提问,保持沉默,一直避免谈论前妻。

  4月4日,许母亲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带两个孩子去汪小菲,是大s安排的,她只是孩子的奶奶,不能自己做主。

  

  徐妈妈说:“其实西苑让我带孩子去见爸爸。”

  据徐的母亲说,每次见到她的孩子,她都很热情。“孩子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的父亲,所以他们之间的互动很正常,就像以前一样。

  徐妈妈还透露,吃饭时和孩子爷爷视频过,但没有联系“奶奶”张兰。

  除了劝说,徐的妈妈还劝大s,“事情越闹越僵。如果你打官司,你只会花更多的律师费。不要把钱给别人。还不如给我钱,我来沟通。”

  不过,大s听了之后,也没说什么。徐的母亲自嘲道:“西苑根本不管我。”

  

  谈到和大s之间是否还有和解的空间,徐的妈妈有些无奈。她淡然一笑,“我想揍他们,可是袁是有夫之妇,就像水果吃了能吐出来一样?当然,我希望他们能好好在一起,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言下之意,如果大s没有那么快再婚,她和汪小菲也不会发展到现在的局面。

  看来葛思琪猜对了。汪小菲心里总是有一个大大的S。前妻结婚越幸福,他越难受。

  许妈妈表示,4月1日抵台后,与前婆婆共进晚餐,大s同意带两个孩子去见。

  徐的母亲说,她希望女儿与和解。毕竟他们是孩子的父母,血缘关系不能断.

  

  说起来,徐的母亲和父亲离婚后一直和婆家保持着联系,也从来没有在孩子面前说过他们父亲的坏话。从自己的经历来看,徐当然希望大s和前夫和睦相处。

  谈到汪小菲跟大S之间最大的障碍是什么,徐妈妈直言是大S已经跟具俊晔再婚。

  有了这个大前提,徐妈妈认为大S跟汪小菲和解的希望不大,两人的官司没有那么容易解决。

  

  葛斯齐爆料,说汪小菲依旧称呼徐妈妈为“丈母娘”,徐妈妈坦言,“当然啊,我们就是永远的家人”。

  不过,徐妈妈否认葛斯齐拍到的白衣女子是她,她自曝从餐厅另一个门离开。

  

  

  汪小菲曾在4月2日深夜答应接受媒体采访,却在4月3日违背诺言,悄悄乘坐保姆车离开酒店。

  对此,徐妈妈帮前女婿说好话,“你们就饶了他吧,给他自由也给我们自由,我们家的家务事就不要再浪费社会资源占版面了。”

  至于汪小菲何时离开台北,徐妈妈没有给出准确答案,她只透露,汪小菲是趁着小孩放“春假”来台,所以不会待太久。

  

  她直言,从来没问过汪小菲的行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不要多问,免得他觉得我在干涉,我要当一个不讨人厌的老人家。”

  另一边厢,张兰同样在4月3日开直播,为汪小菲反击金星。

  

  此前,金星在直播中怒怼张兰“讨厌死了”,更表示,“不关注她也就不说了,你越关注越给她脸了”。

  张兰怎么能够忍受金星的挑衅,她在直播中反驳,“我们是创业者,必须要有一定的榜样,他们是靠一口饭吃的,我们不想显得那么不合格,但这件事事关我的名誉,我不得不站出来解释。”

  说到激动处,张兰提及儿子汪小菲,她要金星识相一点,“不要欺负汪小菲”,最后更警告金星,“别让我揭穿你的历史丑闻”。

  

  葛斯齐则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和张兰的官司,将于4月25日开侦察庭,他提醒张兰传唤两次不到场会被通缉,提醒张兰重视官司。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