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同样低胸上阵,景甜与张柏芝同台竞艳略胜一筹...

京港台:2023-4-6 12:50| 来源:港剧辣评社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同样低胸上阵,景甜与张柏芝同台竞艳略胜一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被张继科热情体贴打动的景甜,如今却变成了无辜受害者。

  女明星本想谈一场甜蜜恋爱,找到托付终生的另一半,谁知男方不仅嗜赌成性,还拿她的私密照去抵债。

  事件发酵后,张继科一方虽然受到谴责,但却“全程隐形”,没有受到一点伤害。

  反而是没做错任何事情的景甜被推上风口浪尖,遭遇各种“评头论足”,女孩子们爱错了人,后果真的十分严重啊!

  

  同样是照片泄露的受害者,张柏芝当年承受的血雨腥风,与景甜相比无过之而不及!

  但拥有强心脏的她,不仅重新站了起来,还诞下第三子,幸福快乐的做自己,这份勇气和毅力,值得景甜学习和借鉴。

  早前这一对同病相怜的“姐妹花”还同框出席了一场活动。

  衣香鬓影中,两人仿佛豪门名媛一般释放各自魅力,黑与白的碰撞,从周围人的表现来看,无一不被她们的光芒折服,这样一对气场强大的女明星很难被忽视!

  

  穿搭小技巧:拼接抹胸连衣裙

  穿搭优点:凸显身材

  景甜性感可人的气质在这一款深色系抹胸连衣裙的烘托下表露无疑,上半身杏色马甲的设计可以突出女性的颈线和肩膀,适度的束缚缩腹让景甜的蚂蚁腰小了一圈,下半身黑色纱裙的搭配,则能修饰腿型以及防止走光,黑色在镜头曝光下也能起到很好的遮掩效果。

  不过抹胸连衣裙也有一些缺点要注意,比如太低胸的话会让人感觉暴露,而且款式比较单一,只能在面料或者配饰上做文章,如果没有合适的防护措施,有时也会出现走光的危险,这点可是十分致命的!

  

  好在景甜的团队和眼光都很毒辣,这款颜色拼接款穿搭,虽然不及张柏芝简洁大方,但却勾勒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加上她眉目间的灵动感,所以整体的效果又纯又欲!烈焰如火的红唇也多了几份火辣热情。

  

  穿搭小技巧:低胸吊带裙

  穿搭优点:华贵性感

  同样低胸装示人的张柏芝,在社交场合的老练,无需多言!一袭长裙选择质感高级的缎面材质,突出了华贵端庄的气质。裙摆自然的垂坠感相当有型,不需要动手营造的蓬松,在走动间自然飘逸,给人一种随性洒脱的舒适。

  白色向来具有优雅知性的味道,在一些名媛聚会中,很多人都会选择色系简单的款式示人,一来不容易出错,二来也有种高级感。身材高挑的张柏芝在简约款式的设计上,也花了一些小心思,比如增加了一点碎钻镶嵌在吊带和前襟,以达到闪耀华贵的性感!

  

  小巧手拿包,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亮点,使整个造型更加精致和有层次感。此外女生随身携带的口红、手机也能放置其中,以免场合太过无聊,没有东西打发时间!

  虽然张柏芝早在名利场上身经百战,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景甜却以清新可人的活泼略胜一筹,尤其是娇羞的笑容以及侧身打招呼的可爱,都散发出了又纯又欲的娇俏,衬托得张柏芝过于“老态”和冷艳!

  

相关专题:张柏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