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历史时刻!川普演讲直播遭中断!被爆有私生子

京港台:2023-4-6 23:16|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58 )  | 我来说几句


历史时刻!川普演讲直播遭中断!被爆有私生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美国总统川普,成为第一位被刑事起诉的卸任总统。目前曼哈顿地检布拉格(Alvin L. Bragg)正式宣布以34项罪名起诉川普。起诉还爆出一个惊人的消息:川普疑似有个私生子!据每日邮报报道,若被定罪,他最高将面临136年徒刑。

  综合外媒报道指出,曼哈顿地检布拉格对川普提出34项罪名的指控,其中包含2016年大选前支付“暴风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13万美元的封口费、支付前《花花公子》女郎麦克道格15万美元的封口费。

  另外在2015年时,也曾向川普大楼一名门卫支付3万美元,用来隐瞒川普有私生子的消息。

  根据检方起诉书,川普在2016年大选前后,联合旗下有八卦小报“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的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展开“压新闻计划”(Catch and Kill Scheme),锁定任何有关川普丑闻的蛛丝马迹。

  凭借支付高额封口费来掩盖与其相关的负面信息,提升他的选举人气。事成后,川普邀请美国媒体公司首席执行官派克(David Pecker)参加了他的总统就职典礼。

  经过多方查证,检方表示,从2015年8月至2017年12月,川普通过一系列金钱交易实行他的“压新闻”计划,涉嫌34次伪造虚假商业记录,以掩盖不法交易,甚至不惜违反联邦和州级选举法来欺骗选民。

  起诉书中首先提到川普的私生子事件,即川普大楼门卫萨尤丁(Dino Sajudin)在2015年10月,计划把自己近距离观察到的川普私生子情况兜售给媒体,但被美国媒体公司以3万元“买断”,封口其所知道的川普私生子的真相。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格认为,川普支付封口费的行为虽然不犯法,但是有欺瞒美国选民的嫌疑,而在这个嫌疑下,川普又将这些封口费用登记为“法律费用”涉嫌做假账,这时候作假账的行为就涉及重罪。

  而根据媒体报道指出,根据纽约(专题)当地法律,川普这些遭起诉的罪名,每项最高可判处4年有期徒刑,意即川普正面临136年的刑期,但并非每项指控都会成立。即使所有指控都被定罪,川普也不太可能被判这么多刑期。

  华盛顿邮报引述法律专家分析报道,即便所有指控成立,初犯的川普可能也不会坐牢。

  雅虎新闻则根据智库学者艾森(Norm Eisen)的分析指出,川普干预乔治亚州大选及其他联邦调查,比较可能让他落入囹圄。

  据报道,76岁的川普4日和辩护团队并肩坐在曼哈顿法庭内,双手放在膝上,面色铁青,出庭面对一连串起诉,但他坚称自己无罪。

  而在首次出庭受审后,川普并未遭到逮捕,他后来回到自己海湖庄园的别墅,并且在那向支持者发表谈话。

  川普现身在支持他的群众面前时,伴随着歌曲“对身为美国人感到自豪”。当他走向麦克风时,人群高呼“美国(USA)”。

  川普表示,“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美国”。“我犯下的唯一罪行就是无所畏惧地捍卫我们的国家免受那些心怀不轨的人摧毁”。

  他向支持者喊冤,指控一切都是民主党的政治猎杀。

  然而美国多家媒体表示,受不了川普满口谎言,最后直接中断直播。

  其中,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中断川普的直播报道,MSNBC则选择完全不播川普的谈话内容。

  MSNBC新闻主持人马多(Rachel Maddow)表示,他们将查核川普言论以获取新闻,而非全面报道,并指这基本上是一场造势讲话,只是照旧表达他的不满,不见得具有新闻价值,若作为一家新闻机构,仍有意传播不实资讯,将须付出代价。

  然而报道指出,自上周川普面临逾30项指控以来,其阵营声称已获得800万美元的捐款,且共和党内提名川普竞选2024美国总统的支持率再度飙高,进一步拉大川普与其他人选之间的差距。

  此外,检方对川普的起诉,也使得共和党内的对手必须表达对川普的支持,佛州州长、同时也是川普可能的主要竞争者迪尚特(Ron DeSantis)就发推文表示,检方此举无异于“将法律体系武器化,借以达成政治目的”,强调若收到引渡川普的请求将不予理会。

  并且最快在夏末之前,川普会面临至少四项刑事调查,且情况恐比封口费案严重,另三项分别涉及乔州干预大选、国会暴乱及海湖庄园机密文件。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