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妻子毒害亲夫案,丈夫曝光更多“虐童”细节!

京港台:2023-4-7 09:41| 来源:华人生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妻子毒害亲夫案,丈夫曝光更多“虐童”细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加州(专题)华人(专题)妻子给丈夫下毒一案,在周三举行了听证会。

  妻子余女士被指控犯有一项家庭伤害重罪和三项投毒罪,如果罪名成立,余可能面临超过8年的监禁。

  余女士是加州一名皮肤科医生,丈夫陈则是加州一名放射科医生,双医生家庭收入颇高,俩人结婚已有10年,有两名子女。

  去年,陈先生注意到他的茶的味道很奇怪,所以他在他们价值270万美元的房子的厨房里安装了一个隐形摄像头进行调查。

  随后,他拍到的是余将一种神秘的液体倒入他的早茶中,他将这段视频交给了

  警察,警察随后确定那是有毒的下水道清洁剂。

  余的代理律师否认了“毒杀”的行为,称余只是把Drano倒入杯中疏通下水道而已,其丈夫编造整个故事,只是为了争夺孩子们的监护权,但他昨天表示,已经不是余的律师了。

  警方也表示由于案情细节,警方公布这段视频时,只是采用了静态图像。

  据《纽约(专题)邮报》报道,陈在医院治疗,留下了溃疡。他也因此向结婚十年的妻子提出离婚。

  橙县地区检察官托德-斯皮策在一份声明中说,余故意打破了她丈夫的安全感,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故意用毒药折磨他。

  他继续表示:"我们的家应该是我们感到最安全的地方。然而,一个有执照的医疗专业人员利用她丈夫的日常习惯来折磨她的丈夫,有计划地在他的茶中加入类似德拉诺的物质,意图给他带来痛苦和折磨。

  陈的律师Steve Hittleman表示,当这位父亲听到起诉书时很高兴,目前这位父亲拥有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他表示:"确保正义有机会得到伸张。'这是解决这一可怕事件的下一步。这在很多方面都是悲剧性的。

  根据法庭文件,在他的妻子于去年8月被捕后,陈声称她多年来一直在虐待他和他们的孩子,这位皮肤科医生曾对孩子们大喊'去死吧'。

  陈在一份法庭声明中寻求针对其妻子的限制令,他写道:当余感到沮丧就对孩子们大喊大叫时,她通常会用中文大喊:去死吧!

  她还对孩子们说:"你脑子有问题","你脑子有病","去死吧","该死的白痴","愚蠢的***",以及 "给我滚开"等等辱骂性词语。

  在余被捕后以3万美元的保释金被释放后,陈申请了对她的限制令。

  目前,余所工作的普罗维登斯医疗系统已经将其医生主页的信息从网站上删除,该机构表示目前正在与警方合作。

  据陈说,他的妻子是在他们的儿子和女儿先后出生(2013年和2014年)后发生了行为的变化,不但妻子虐待孩子,他的丈母娘顾某也对孩子们进行了言语和身体虐待。

  陈说:"孩子刚两岁,妻子和丈母娘就对孩子破口大骂并身体上的虐待,随着他们年龄的增长,这种虐待更加严重。被骂“f****的蠢货”司空见怪。

  陈还讲述了女儿三岁时,因为尿床遭到妻子毒打屁股,而儿子两岁时被妻子打头和胳膊。

  他说:"当孩子们未经允许就睡着时,即使是晚上11点以后,她也会把他们叫醒,要求“他们”去她的房间,关上门,让他们一直哭。

  有时她会告诉孩子们出去,然后在他们身后关上门,让他们在她的门外继续哭泣。

  据称,当孩子们放学后弹钢琴时,余每次都会告诉他们,他们是'f****的傻瓜',直到将孩子们说哭了...

  在所谓的中毒事件发生后,陈的律师表示,陈开始出现症状,并在过去一个月里不断恶化。

  他说,陈本身也是医生,在发病后他寻求了医学治疗。不过这名律师表示无法提供细节,以说明血液检查是否发现了他血液中的毒药。

  据悉,最近余申请让陈在经济上支持她,声称自指控浮出水面以来,她一直无法工作。在申请限制令的文件中,余还曾要求丈夫给她缴纳保释金,但遭到拒绝。

  在陈和余夫妻的案件中,华人也引起了不少争议。

  有人认为,余对于孩子的虐待是很多中国父母没有意识到的言语冷暴力,这样的母亲不应该成为孩子的监护人。

  也有人认为,陈在家中还安摄像头,明显是对这段婚姻的破裂“有备而来”。

  不管怎么说,目前的四项重罪指控已经不算小事了。在美国,华人父母应该学会与孩子平等的交流,而夫妻之间更是不要走到这种“你死我亡”的地步。

  余的正式提审将是4月18日。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