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程志告别仪式大合影曝光,黄宏一脸笑容,蔡国庆...

京港台:2023-4-7 10:12|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程志告别仪式大合影曝光,黄宏一脸笑容,蔡国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9日,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因为直肠癌在北京病逝,享年77岁,4月2日,程志举办遗体告别仪式,遵照他生前遗愿后事一切从简,仅圈内好友和生前同事前去送别了他。

  

  根据公开的名单得知,有40多位圈内好友参加了程志告别仪式,包括大家熟悉的阎维文、姜昆、杨洪基、李双江、董文华、刘斌、蔡国庆、白雪等,大家身穿黑衣佩戴白花,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不舍的悲痛之情。

  

  

  

  4月5日清明节这天,好友发文悼念程志,公开了参加程志告别仪式的大合影,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

  

  站在最中间的是歌剧表演艺术家乔佩娟老师,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身体看上去还不错,乔佩娟老师旁边的是女高音歌唱家王秀芬和杨洪基老师,曾传王秀芬是程志老师的妻子,不过事实是她与程志只是好友,两人之间没有超越朋友的关系。

  

  黄宏也参加程志的追悼会了,据悉,程志1965年进入总政歌舞团,而黄宏是在1992年被调入总政歌舞团,两人是同事工作中应该有不少交集,只不过黄宏参加程志的追悼会,脸上露着笑容引发热议,毕竟参加这样的场合,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沉重。

  

  低调站在最后排戴着口罩的则是蔡国庆,如果不仔细看真就没看出来,而之前根据白雪发文得知,今年过年期间,蔡国庆和阎维文还约着一起去看望程志,当时因为白雪在三亚所以没去,她还让蔡国庆给程志老师带去问候,没想到如今却阴阳相隔了,这也成了白雪此生的遗憾。

  

  好友还公开了参加程志追悼会的不少照片,还看到了不少大家熟悉的身影,包括李双江、王为念,不过大合影中并没有看到李双江,不知道是不是不想引起太多关注,所以就没有拍照,同样也没有看到阎维文的身影。

  

  

  

  

  

  而在4月4日,阎维文出席活动时,还公开默哀悼念了程志,从他的状态中能够感受到他的悲伤,一下子老了不少。

  

  

  

  另外,网友还关心程志老师有没有孩子,为什么没看到程志妻子的身影,其实程志晚年是一个人生活,与圈外妻子已经离婚,两人有个女儿不过没跟着程志生活。另外殷秀梅也没出现在合影中,不过于爽透露殷秀梅应该去了,不知真假。

  

  

  据好友爆料得知,程志老师去世前与癌症抗争了三年,最后是因肠癌转移到肝脏恶化而去世,想来这三年的治疗程志老师遭受了不少罪,之前就曾透露做过好几次大手术,最终还是没能多活几年,或许对家人好友来说,程志老师的离去也许是一种解脱,不用再遭受病痛的折磨了。

  

  为了悼念程志老师,圈内好友还为他准备了线上追思会,时间定在了4月8日上午9点10分,想来会有很多学生用歌声永别程志老师。

  

  

  最后也希望程志老师在另一个世界里不再遭受病痛,希望他的家人节哀,程志老师,一路走好。

相关专题:黄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