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晚5个瓜!戴绿帽,私生子,被带走,代言“爆雷”

京港台:2023-4-7 10:16|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一晚5个瓜!戴绿帽,私生子,被带走,代言“爆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某知名娱记一个晚上曝出了5个关于娱乐圈的“大瓜”,从85花代言“爆雷”,到资深男艺人被妻子戴绿帽,虽然这些“瓜”的真相还有待考究,但也令人感慨,贵圈真乱!

  

  1,颖儿代言“爆雷”

  娱记早前放出“85花”爆雷的预告,很多人还是没想到这个“85花”指的是颖儿。

  

  颖儿代言的某家居“爆雷”,有七八十人受骗,被骗金额超百万,目前颖儿还没有出来回应。

  

  其实明星代言“爆雷”还真不算罕见,比如汪涵和刘国梁就代言过“爱钱进”,这个网贷平台让37万人损失了230亿。

  

  网友们因为相信这些明星而买产品,但出事之后不少明星只是和品牌方划清界限,但网友们的损失却哭诉无门。

  

  2,资深男艺人被戴绿帽

  除了颖儿代言“爆雷”,该娱记又爆出了一个关于3字资深男艺人和3字资深女艺人的瓜。

  娱记曝料两位都是年纪比较大的艺人,女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对外是“女艺术家”的形象,瘦瘦白白,演技非常好。

  

  两位老艺人曾经是夫妻,但女方却在男方出国留学的时候出轨了,还生了一个孩子。3字男艺人也知道这个孩子不是自己的,但可能是为了顾及女方的名声,并没有把这件事闹大,而且默默和女艺人离婚了。

  娱记给出提示,这位3字资深男艺人出演过四大名著中,其中唐国强,曾红生,周野芒和奚美娟都成为了网友猜测的对象。

  

  据悉,周野芒曾经出演过《水浒传》中的“林冲”,他和奚美娟结婚后,曾经出国留学过一段时间,之后奚美娟怀孕,生下孩子后两人却离婚了,孩子跟着奚美娟生活,也随母姓。

  

  后来周野芒娶了“琼女郎”王之夏,但两人一直没有生孩子。

  不过周野芒当年和奚美娟并没有出现过关于“出轨”的事情,所以这次的曝料的可行度还是有待考证的。

  

  3,互联网总裁“包养”女模特

  娱记还曝料了一个关于互联网总裁的瓜,这位互联网总裁近日还上过热搜,他包养了一个女模特。这个女模特在17年的时候怀孕了,孩子现在大概6岁左右。

  

  评论区关于这位互联网总裁的猜测很多,买超,刘强东,汪小菲,陈欧,周宏伟,李飞等等。

  

  不过很多人都被娱记否认了,比如买超不算是“总裁”,汪小菲和刘强东不算互联网行业。而近日上过热搜的名单中,李飞刚刚在列。

  

  不过单凭这个巧合,还是不能确定就是李飞的。

  

  4,3字男艺人和3字女演员有过“露水情缘”

  娱记曝的这个瓜是关于一位3字男艺人和3字女演员的“露水情缘”。

  3字男艺人是演戏唱歌的两栖艺人,3字女演员只是拍戏,女演员当红而且流量很大,比张天爱的流量大,但近期事业受挫。

  

  两人在大概四五年前还合作过一部3字电视剧,当时女演员还没有走红,男艺人已经比较知名,不过不是靠拍戏成名的。女演员后来是靠拍古偶剧成名的。

  

  5,某“出事”明星被带走调查

  最后,娱记还爆出了另外一个瓜,那就是关于近期娱乐圈的“大事件”。娱记说近期那位“出事”的明星将会被带走调查,可能很快就能查出个水落石出了。

  

  结合娱乐圈近期热度最大的事件,娱记说的很大可能是张继科,而刚好网上也有曝料,说张继科已经被带走调查了,如果是真的,那就让我们等一下真相吧。

  

  看了娱记曝的瓜,令人感慨娱乐圈的不平静,不过娱记曝的一些瓜并没有提出实质性的证据,也没有指出明星的名字,大家也只是看看罢了,真实性有待考究。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7: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