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菲克夫?宋茜要凉?陈冠希和女儿舌吻?白鹿...

京港台:2023-4-8 12:02|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菲克夫?宋茜要凉?陈冠希和女儿舌吻?白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陈冠希和女儿舌吻?

  

  陈冠希在结婚生子之后就不怎么出来了,除了工作,就是晒女儿,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跟女儿的互动。这次翻车了,昨天晒了张父女俩嘴对嘴亲吻的照片,有网友还说陈冠希疑似还伸出了一截自己的舌头,更匪夷所思的是拍摄这张照片的人是陈冠希的老婆秦舒培。底下评论都是批评的:陈冠希在干嘛?女儿这么大了还亲嘴?男女六岁不同席,就算是亲生女儿也得注意下分寸吧?要是舌吻圈圈也不能接受,但仔细看,伸舌头倒是没有的,就是嘴对嘴亲了一下。这也不是陈冠希第一次和女儿嘴对嘴的亲吻了,之前开直播还当着网友们的面亲女儿的嘴,可能因为他在国外生活太长时间了比较开放,但国外就都是这样吗,也不是吧。只能说有些家庭表达感情的方式比较亲密,之前胡军不也有张和9岁女儿嘴对嘴的照片,李嘉欣还分享过自己穿比基尼泳衣和儿子在浴缸里洗澡的照片。但还是要有点分寸感吧,表达浪漫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非要亲嘴啊,父亲对女儿,亲脸颊和手背更妥帖一些。

  NO.02

  白鹿罗云熙不和?

  白鹿和罗云熙的新剧长月烬明昨天播了,首播数据还不错,但现在也看不出好坏,要看后续剧情。这部剧明明是仙侠古偶,男女主却不炒cp,反倒是罗云熙的身材更引人注目一些,都说罗云熙太瘦了,感觉都要瘦脱相了,和白鹿倒在一起的画面,女主白鹿看着居然还比罗云熙强壮点,确实有点太瘦了。罗云熙连发了两条自己要增肥的微博,可见这个热度有多高。有小伙伴问这俩人是不是不和,怎么也没有亲密互动也不炒cp。原因很简单啊,这俩人没啥CP感,白鹿前几天不是才和男朋友张凌赫拍了恋爱综艺吗,说起来优酷也是很为难,因为宁安如梦之前也是定的4月份要播,优酷怕他们现实情侣的那部剧播了会让这部剧扑的悄无声息,才抢先一部,但还是影响了这部剧的正常宣发,最起码罗云熙就不会主动去炒CP了,他那边比较避嫌的,再怎么炒网友也知道是假的,所以宣发都是各自为营,男主罗云熙在bg剧里营销自己是公主,女主白鹿和漂亮妹妹以及其他的副线宣传。但俩人现实没有不和。

  

  NO.03

  宋茜得罪资本?

  还是之前宋茜粉丝闹掉的那个电影,《保你平安》的前传,这件事圈里震动不小,虽然明面上没什么动静,现在圈里都在说,“宋茜人没什么大成绩,粉丝倒是眼高于顶,演过什么爆剧就敢自吹85花第一人,这群粉丝我们得罪不起,人再好我们也不用”,这个剧本其实蛮好的,保你平安已经6亿票房,一个小成本电影,制作成本不会过亿,早就开始盈利了,拍前传电影已经算是有口碑保证了,结果人家宋茜好不容易拿下女主,还承诺作为电影新人二番也无所谓,片方也讲义气找了口碑好,对番位又没有追求的白宇,结果居然宋茜粉丝不乐意。这个剧本已经开始写了,如果女主换人,还不知道便宜谁,粉丝还觉得是自己胜利了,为宋茜挽回了荣誉和地位。粉丝知道那些所谓的实绩图在资方那边都是空的吗,你扛不扛剧,有多少能耐,人家内部不比外行清楚,更不要说现在放出来的很多数据都是注水的。宋茜本人倒是没这么多幺蛾子,不管是口碑还是为人都还可以,要不然也不会给她量身定做一个女主。今天我看粉丝还在让宋茜辞退经纪人还有重组工作室的,看过很多粉丝行为影响正主的,宋茜这个也算是开眼了。

  

  NO.04

  王菲克夫?

  最近有个热搜挺有趣的,就是把明星恋情写成小说简介,里面有个是“锋菲恋”,讲的是谢霆锋、王菲姐弟恋兜兜转转又走到一起,什么她为了他远离娱乐圈,他为了她钻研厨艺。网友脑洞确实大,但美化的有点过了,王菲可没有退圈,一没钱她就会回来赚钱。谢霆锋也确实喜欢做饭,但他做饭并不好吃,更追求外观精致,口味一般。之前还有传王菲克夫的呢,说和李亚鹏在一起的时候,李亚鹏生意都是失败的。和谢霆锋和好以后,谢霆锋的投资也一直是失败的,开的几家餐厅也都倒闭了。克夫这个当然是胡说八道的,王菲很独立也很清醒,哪怕在一起也不会合伙做生意,生意失败是自己能力和运气问题,跟她没关系。不过谢霆锋确实近两年亏了不少钱,几部要上映的电影,特别是他导演的那部,他投了很多钱在上面,所以才接二连三的拉着王菲出来秀恩爱。事实上,他们经常大段时间不会联系,甚至身边偶尔也会有对象。算灵魂伴侣,不会结婚也没有分手这一说。

  

  NO.05

  宋轶营销咖?

  这几天宋轶热搜也挺频繁的,今天染个头发都能上热搜了,结合之前和白敬亭的恋情热搜有小伙伴问是不是也是宋轶营销出来的。单人热搜是她那边买的,两个人的不是,他们俩目前就是公开恋爱但不会官宣,还没有领证,但感情稳定的,是《长风渡》片方在暗地营销他们的真人CP,这也算是目前营销的一种手法吧,炒真人恋爱cp,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剧放心嗑,cp感这个对于偶像剧来说很重要。但宋轶没外人想的那么与世无争小白花,她是个有野心,求上进的人,对工作人员态度一般吧,打个比方,她有很严重的洁癖,拍戏时休息的房车会禁止除了助理以外的人来,她嫌脏,去了就要清理很多遍,挺难搞的。只能说作为女朋友挺好的,因为她每段恋情都谈的挺认真,对感情比较负责,白敬亭也是,俩人私生活口碑都挺好。说她是营销咖圈圈觉得也对吧,她因为恋情曝光热度高了很多,估计真官宣了,资源还会更好。她现在非女主不接,所以拒绝了《庆余年2》,能不能再进一步估计要等《长风渡》播出以后才知道。

  

相关专题:陈冠希,王菲,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