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敖女儿怒批小S没教养获赞后上瘾,又来批评马云

京港台:2023-4-9 13:52|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敖女儿怒批小S没教养获赞后上瘾,又来批评马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娱乐圈风波不断,台湾(专题)省也故事多多。

  “我叫李文,不叫李敖之女!”

  争议颇多的维权女王李文,一直都是特立独行的存在。

  

  近日,李文又盯上了马云和小S,吐槽马云吃饭不讲究,又列举了小S用餐的12点不足之处,引起网友热议。

  

  先来说小S这边。

  小S最近行事还算低调,没有太多公开发言,只是在社交平台晒了一波岁月静好的生活照。

  原本只是一组合家欢的照片,但不巧,李敖之女是一个擅长观察细节的人,她发现了小S用餐时的诸多不足,痛批小S身为聚光灯下的公众人物,吃饭太过随意,不注重吃相,也没有正确引导两个女儿养成良好的习惯。

  

  在李文看来,在家用餐都状况百出,出门更不必说。

  为了让小S认识到问题所在,李文总结出十二点不足,包括吃饭时不可以让脚跟跑出来手势更要雅致;不应该刷手机;餐巾纸需使用标准款且不应随意丢弃在桌子上;刀叉应放在餐垫上保持美观等等......

  

  因为小S口碑一直就不太好,加上李文所列举的条条框框的确都是事实,小S的教育方式也确实被不少人诟病过。

  

  但就李文所列举的这些问题,一部分网友认为过于吹毛求疵,在家吃饭不比餐厅,想要怎么吃饭都是个人的自由。

  也有网友觉得,无论小S怎么教导孩子都是她自己家的事,李文作为外人不应该评头论足。

  不少网友针对此事为小S鸣不平,当事人小S反而保持了沉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小S的默不作声,反而让李文越发活跃,深扒不少明星的用餐问题。

  

  甚至还找出了多年前马云的用餐照片,壮怀激烈地怒斥马云吃相不好,比起自学英语的网红阿滴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于马云用餐所出现的问题,李文细数了六大不足之处。总而言之就是坐没坐相吃没吃相,还没有效利用餐巾纸。

  

  另外,李文还指出,马云作为一个知名的企业家,理应注重仪容仪表,更要注重自身的健康状况,要吃得健康,更要多运动。

  在李文看来,马云除了用餐有诸多问题,对于员工搞特殊优待也不甚合理。

  

  面对李文的声讨,马云承认自己有不足之处,未来也将制定更规范化的新规定来约束员工的各种行为。

  李文怒发冲冠痛批女明星不讲餐桌礼仪,又嫌恶企业家吃饭不讲究。

  

  一部分人对此表示支持,认为公众人物应该从自身做起,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另一部分人则不以为然,觉得李文爆出马云种种用餐不足,颇有些阴阳怪气在里面,有蹭热度的嫌疑。

  

  这些网友觉得李文世鸡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很牵强,最近突然频频出现的李文,意欲何为?我们不得而知。

  

  其实,除了这次吐槽用餐问题,李文一直以来就作风“犀利”。

  早在2003年,李文刚到北京跟董文华做邻居没几天,就对董文华家的三只大型犬意见满满。

  直接闹上了法庭,让董文华送走了爱犬。

  

  再之后,她因为居住高档小区,总会遇到各类名人。

  葛优抽烟被李文投诉过,姚明的租客总开Party制造噪音让她烦躁不已,对于当时还是一对的汪小菲夫妇总跟很多艺人来往她也颇有微词。

  

  为了这些问题,李文踏上了维权之旅,也获得了“维权女王”这一称号。

  李文不是在维权,就是在维权的路上,引发不少争议。她的父亲也头疼不已,劝告过李文凡事不要太过计较。

  对于父亲的建议,李文完全听不进去,反而以受教育时就被灌输孔子以直报怨的思想为由,怼得李敖哭笑不得。

  

  李文动不动就怒指千夫,究竟是闲得发慌还是刻意炒作,网友朋友们如何看待这位维权狂魔的各种言论,欢迎在评论区畅所欲言。

相关专题:大小S,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