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岁坐拥上亿豪宅!900亿身家养的名媛有啥不好?

京港台:2023-4-10 00:42| 来源:金融八卦女频道 | 我来说几句


7岁坐拥上亿豪宅!900亿身家养的名媛有啥不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小钻石、豪宅加身,一出生就在罗马的刘秀桦流光溢彩的美好世界,怎么看都那么不真实,包括媒体盛赞的她的屡次创业成功,明星追捧。只是离开了父母的影响力和钞能力,她到底能走多远?

  韩国最火女团BLACKPINK在万众期盼下,强势回归!BLACKPINK到底有多火?《How You Like That》作为回归专辑中的先行曲,MV在公开之初就在YouTube上突破了一亿次的播放量,成为了YouTube历史上最短时间破亿的MV纪录。

  

  与此同时,MV中使用的香奈儿等大牌单品,在新歌发布后,即被一扫而空。

  与大众粉丝们争相购买同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出生就在罗马的、名流千金们则把BLACKPINK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作了自己财力和资源PK的大舞台。

  谁有钱,有资源,谁就能搞到一个好位置。

  

  当多少人还在争同款单品或者还在台下遥望自己的偶像时,已经有人晒出了演唱会内场C位合照……

  

  BLACKPINK、ITZY她见一个爱一个,喜欢哪队就上后台拉着一起玩。

  

  对,你看的没错!她就是刘銮雄的女儿刘秀桦。

  1.

  /900亿身家养出的富家千金到底有多壕? /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个把富养的王诗龄都比下去的刘秀桦到底是谁?

  了解香港(专题)富豪的都知道,刘秀桦可不简单!她是是香港第五大富豪刘銮雄与甘比的第一个女儿,2008年10月24日出生。

  作为刘銮雄57岁才生的女儿,老来转性的刘銮雄从此开启了买买买、送送送的宠女狂魔生涯。

  刘銮雄送得有多壕,刘秀桦的人生就有多壕!

  

  ▲Star of Josephine

  2009年,刘銮雄以7400万港币,拍下稀世蓝钻,并命名为“Star Of Josephine”送给1岁的刘秀桦。

  

  ▲粉钻及大刘全家

  2015年11月10日,年仅7岁的刘秀桦又收到父亲刘銮雄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以成交价2850万美元(约合1.8亿人民币(专题)),拍得一颗罕见的粉色钻石与钻戒“The Seet Josephine”

  2015年11月12日早上,刘銮雄在瑞士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以4860万瑞士法郎(约3.7亿港元)拍得一颗重达12.03克拉的罕有蓝钻石,并命名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送给刘秀桦,该枚钻石获美国宝石学院(GIA)鉴定为鲜彩蓝色(Fancy Vivid Blue),属最高级别。

  

  就这样,壕无人性的刘銮雄直接把女儿送成了香港名媛圈中的钻石大户。

  基本上,是她还没有上小学,就已经拥有3颗以她命名的宝石,将近6亿的身家。

  

  ▲图片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但直接把女儿送上钻石大户的宝座还不够,富豪宠起娃来就是壕无人性。

  作为香港知名的富豪,宠起明星来不受章法,宠起娃来也一样。

  2015年,刘銮雄送给女儿真正的大礼,是价值4.6亿的渣甸山高士美道5号屋

  

  就这样仅7岁的Josephine就轻松坐拥12.61亿财富了……

  

  ▲大刘一家合照

  不知道是不是送礼送上瘾了,还是这个女儿实在是招人疼爱!

  2018年刘銮雄又把华人(专题)置业集团发展的“肇辉台12号”楼盘名称命为“秀桦阁”(价值约10亿港元)!不过因为女儿年纪尚小,所以“秀桦阁”物业的实益持有人是甘比。

  

  钻石豪宅都有了,定制爱马仕更是从小形影不离……

  但只送礼送豪宅送钻石送包包还不够!富豪爱起女儿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相对王思聪成年后才获得父亲的创业基金支持,刘秀烨从小就在父母的钞能力加持下,享受着父母钞能力加持下获得的“慈善美名”和“创造财富”的快乐。

  

  比如一向以擅长投资闻名的刘銮雄,做了一次外人看来最不划算的投资,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开了一间以女儿名字为名的零收入的店:一方面,帮助贫困人士解决温饱问题,还能为特殊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另一方面,还让女儿通过亲历亲为开店做慈善做公益,了解世间冷暖,学习创意设计和运营,培养管理意识,一举多得。

  

  也许是尝试到开店当老板的乐趣,开了餐饮店之后,刘秀桦还“跨界”玩起了个人玩具品牌,通过在爸爸商场的贩卖机售卖自己玩过的二手“水晶黏土”。

  

  于是又在爸爸妈妈的号召下,刘秀桦更是获得了郑秀文,杨千嬅、钟楚红等一票名流的支持。

  

  就这样,刘秀桦初次创业,不仅成功“赚”到了10万港币,还赢得了刘銮雄的赞赏:10岁能管理好一台贩卖机,未来才有可能经营好家族事业。

  

  愈战愈勇,感受到了“创业成功”的乐趣之后,刘秀桦理所当然想要尝试更多方式来做公益。

  比如通过涂鸦义卖进行慈善。艺术,绘画,这是大多富豪千金几乎都必备的一项技术。

  只是从小钻石、豪宅加身,一出生就在罗马的刘秀桦流光溢彩的美好世界,怎么看都那么不真实,包括媒体盛赞的她的屡次创业成功,明星追捧!

  人们不禁好奇:离开了父母的影响力和钞能力,她到底能走多远?

  2.

  /富家千金流光溢彩的世界,到底还有啥不好?

  香港仅此一位!900亿身家养出的富豪千金,到底能走多远?我们不知道。但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这份在父母钞能力加持下搭建的一个与真实完全不符的虚幻世界,因为周围人的宠爱和优待产生的错觉“自己值得、自己真的很优秀”的塑料世界,终有一天会被现实生活打破。因为……

  1、他们的流光溢彩,只依赖于父辈的基业是否长青。

  

  ▲向来不忌的成龙,在华谊千金面前无处安放的手

  就像曾经和她19岁身价55亿、一样在娱乐圈稳站C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华谊千金王文也。

  

  2021年,在父亲的影响力日薄西山的时候,当她真的以导演的身份,参加了竞技真人秀《导演请指教》的她,不仅引起了很大争议,而且在节目中表现也很一般,最终也没有拿到什么奖项。

  

  随着华谊公司经营不善,连续多年亏损,负债累累,王文也不但没有再在娱乐圈有什么动作,而且因为不当言论,备受嘲讽!

  

  而从备受追捧的华谊千金到如今饱受争议嘲讽的落难公主,也不到短短20年的时间。

  2、令人艳羡的光鲜,也需要扛得住更大的压力。

  享受多少光鲜,就需要承受多少压力。这边华谊千金王文也出道饱受嘲讽,因为不食人间烟火、嘲讽农民饱受攻击,那边才华横溢如今功成名就的谢霆锋,也曾面临同样的窘境。

  

  自16岁出道,谢霆锋整整被嘘了三年,最让人感到心酸的莫过于在某次颁奖典礼上,当他演唱《坏习惯》时,疯狂的喝倒彩声、嘘声盖过了歌声。

  

  因为在他真正成为明星之前,一直活在聚光灯下的他的头衔只有“明星的儿子”,而这大概也是身为“二代”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天生C位的他们,出生就相对普通人多了无可比拟的财富、资源、关注及便利,但聚光灯下长大的他们,不仅更容易被诱惑、围猎,也更容易惹众怒。随便一句话,一个耳光,相对普通人,也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有数据显示,富裕家庭中有30%-40% 的青少年饱受心理问题的困扰。其中,十几岁的女孩子中有 22% 临床诊断得了抑郁症,这一数据是全美国平均水平的3倍。在这些抑郁症患者中,10%-15% 最后选择了自杀。

  这似乎也说明了一个道理,人生从来不看一时一地的得失,不必强求一时一地的公平,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公平。

  

  ▲灵魂拷问

  不管你原生家庭好,还是不好,其实都会有缺失。如果你原生家庭不好,那么你就缺少爱;如果你原生家庭好,一出生就在罗马,那你就缺少历炼!你在原生家庭里没有上到的课,终究还是要出去上!这个社会上好牌打烂和烂牌打好的人,何其多?原生家庭欠你的,终究需要自己去嬴回来!

  最重要的是,起点不一样,收获的成就感和能量也不一样。这似乎也说明了一个道理:所有的礼物都标好了价格。

  3、活在父辈的强大光环和阴影下,想要超越很难。

  历史上真正比父母优秀的二代寥寥无几,那些一路靠自己奋斗上来的名利场上的成功者们普遍比脆弱的二代拥有更长青的生命力,相对一代,他们也缺乏更长远持久的动力。

  最重要的是,从小活在一代的强大光环下,他们终身都要承受因为出身而要承受的压力,所以他们比任何人都更需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有能力有才华,甚至要比他们的父母一辈还要强——对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来说基本上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再没有这本书能表明二代们的共同心声了

  一直以叛逆闻名的李泽楷,为了证明自己,逃离父亲的影响,不仅出了《我是我自己》的自传(后被周凯旋买断版权),还独辟蹊径,自主创业,从而为自己赢得了小超人的美名。

  

  但即使如此,他也不能不承认,这份成功和美名背后,他的崛起和重生,离不开他的首富父亲李嘉诚的数次默默托举和无形的影响力。

  就像本文开头的刘秀桦的成功“创业”没有父母的托举,她真的能成功吗?也像当年拿着父亲5亿创业资金试手的王思聪,也曾被追捧为投资达人!可如今的结果呢?

  

  这似乎也说明了一个道理:人生是场马拉松,赢到最后才是赢。

  4、想要获得正常的情感很难。

  无论是被严苛教育养大的王思聪、李泽楷……

  

  ▲王思聪的众多女友

  还是从小备受宠爱的王文也、刘秀桦、何超琼,从小备受父辈情感模式影响或者困扰的他们,想要获得正常的情感很难。

  

  因为亲眼目睹了父辈情感的惨烈,他们很难再像普通人那样看待感情,因此也很难再获得正常的夫妻情感。

  

  3.

  / C位出生!光环之下,他们如何活出自己?/

  但这并不意味着C位出生的他们真的无法活出自己的人生。这不仅需要依赖养育他们的父辈超凡的智慧和修行、清醒,更需要二代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

  1、尽量让他们过普通人的生活,感受普通人的悲欢离合。

  二代传承教育做得较好的,刘永好算是一个成功的例子,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感受正常的人生,他的两个孩子,从小就隐姓埋名,他的女儿刘畅进入家族公司前,曾自己在外打拼多年,后来进入家族公司也是随的母姓,后来正式接班才用了刘畅的名,她的故事我们写过,《26岁成中国最年轻的女富豪、也曾为结婚而焦虑,刘畅怎样传承家族新希望?》

  他的儿子从小也是穷养,虽然生于首富之家,但是在父母的影响下,也是生活简朴。与此同时,他鼓励他们去试错。

  

  因为靠自己一步步打拼才有今天,他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明白每个人的人生,只有自己觉到悟到,才接得住,所以相对流光溢彩的豪华生活,他刻意引导自己的子女过普通人的生活,感知真实的世界。

  

  2、接受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普通人,鼓励他们活出自己的人生。

  股神巴菲特有三个孩子,但他的三个孩子或许颠覆了很多人对于这个显赫家族的想象。他们中没有人继承巴菲特的衣钵,小儿子彼得在玩音乐,大儿子豪伊是一个农民,也是个摄影师,女儿是一个家庭主妇。当别人知道他们来自巴菲特家族时,常常惊呼:“你怎么这样普通!”

  

  但生于显赫特权家庭的他们,之所以能坦然接受自己的普通的人生,一方面源于巴菲特一直给为他们营造的普通生活,另一方面源于巴菲特对于自己三个子女追寻自己的人生的尊重和鼓励,这让他们摆脱了很多二代与生俱来就背负的父辈光环的压力和必须要超越父辈的宿命。

  

  这点,我们曾写过名二代洪晃(《花样盛年》专访洪晃:去掉美颜),作为一个一出生就有名的名人,在背负要比父辈更有名的无形压力下,经历了无数挣扎,才在父亲“其实你活好就行了,干嘛老想父母的事儿”的提醒下,意识到“如果事实证明我活得没有我家人那么成功并不说明我活得不好,并不是说我糟蹋了这一辈子,并不说明我不值得,因为我一直在按自己的个性活,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3、父母是最好的榜样,过好自己的人生。

  你想要你的孩子过怎样的人生,你就应该身体力行为孩子做出怎样的示范。

  

  你希望自己的女儿未来被尊重,那她的母亲在家里就应该是被呵护尊重的;你希望自己的儿子有正常的人生,那么父母就应该为他们做出表率,给他正常的家庭温暖。

  

  我们无法苛求一个从小没有享受过家庭温暖的孩子,长大后能够自动拥有经营家庭的能力。同样,我们也无法苛求一个母亲不被尊重爱戴的孩子,长大后会自动尊重爱戴其他女性。

  所以说,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也是不公平的。900亿身家养出来的千金也许获得物质财富和资源,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但是并不是这样的人生就是完美的,流光溢彩的世界也许刻意给她一时的美好,但是自己人生永久的美好,还是需要她自己去创造,谁也替代不了。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