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已婚男星夜店嫖娼!一次找多位外围女陪睡

京港台:2023-4-11 10:41|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曝已婚男星夜店嫖娼!一次找多位外围女陪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0日,娱乐圈知名狗仔“懂瓜呱”在个人账号上再曝大瓜,称圈内某对经常秀恩爱的明星夫妇,私下里其实“各玩各的”。

  

  按照狗仔的爆料,这位男明星是圈内“男神”级别的艺人,而他的老婆也是圈内女明星,凭借自己出众的颜值称霸娱乐圈,算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的女艺人了。

  本来这对明星夫妇一直被大家看好,镜头前的时候,两人也是各种“秀恩爱”,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人的感情一直不错,双方的粉丝,也特别喜欢两人互动的样子。

  

  可狗仔得到的内部消息,却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这对靠秀恩爱圈钱的明星夫妇,其实“感情好”都是装的,两人其实已经“貌合神离”好多年了!

  看狗仔的意思,是这个消息的来源非常可靠,是一位和那位男艺人合作过的朋友透露的,其实之前狗仔就有过耳闻,听说了这两个明星已经是“各取所需”的状态了,只是没有什么详细的内容,这次从另外一个圈内的朋友那又听到了这个事情,也算是“实锤”了。

  据说这位“男神级”的男艺人表面上是只爱老婆,其实私下里特别喜欢出入各种夜店和会所,并且在里面玩的尺度非常大,尤其喜欢找那些靠身体赚钱的外围女网红。

  

  其他人可能一晚上只“消费”一个,但这个男艺人不知道是口袋足还是身体好,居然一次叫来好几位外围女网红来陪自己睡觉!

  

  而更令人毁三观的是,男艺人这种明目张胆地嫖娼行为,他那个圈内明星老婆也是知道的!

  换成正常的老婆,看到自己老公在外面嫖娼女网红,并且一次找那么多姑娘一起运动,估计早就炸毛,在网上公开男艺人的丑闻了,哪怕不公开,也肯定早就离这种男人远远的。

  可问题是,这个女明星却没有这么做,她在知道自己老公在夜店嫖娼以后,直接就“看开了”,为了继续在娱乐圈里靠“秀恩爱”圈钱,女方甚至还会在公开场合配合自己老公“演戏”,对外做出一副两人非常甜蜜的样子,其实私下里,男明星和女明星早就各自玩各自的,尺度都非常大。

  

  尽管女明星在外人的眼里是非常“泼辣”的形象,可在对自己老公出轨嫖娼这件事情上,她却是一忍再忍,着实令人意外。

  最后,狗仔还爆料说其实不光这对明星夫妇,那几对经常在综艺上秀恩爱的明星夫妇,其实男方都特别喜欢找女网红,包括一位资深的跨界男艺人和一位喜剧男演员,这些男明星的私生活都非常混乱。

  爆料的结尾,狗仔感慨,说这些明星是“各取所需”玩得舒服了,但苦了那些“信任”他们的网友,这些明星真的是合起伙来骗观众。

  对于这对令人“不齿”的明星夫妇,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在猜测他们的真实身份。

  有网友没有说名字,只是写了“霍杜”两个姓,我个人猜测,他应该想表达的是霍思燕和杜江这两位明星。

  

  可熟悉这两位明星的网友都知道,两人已经结婚了9年,这9年里一直恩爱如初,如果说娱乐圈里谁最不可能离婚的话,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思燕和杜江这两位。

  

  其次,有网友说是戚薇,说心里话,我对戚薇和她老公了解的不多,只知道她的老公是美国演员,但有一点我能肯定,戚薇和她老公从来都不是靠“秀恩爱”圈钱的明星夫妇,戚薇赚钱都是在直播带货上,所以戚薇夫妇应该也不符合狗仔的爆料。

  

  

  最后就是有人说孙俪夫妇了,众所周知,孙俪和邓超的确是经常在网上“合体”,并且两口子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非常“恩爱甜蜜”,两人也靠这个赚了不少热度。

  

  

  可结过婚的人都知道,这两位的恩爱肯定不是假的,因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哪怕在镜头前表演,都不能展示出孙俪和邓超的默契。

  

  综上所述,我觉得这对明星夫妇,应该不是什么特别有名气的演员,尤其是狗仔说女方是“颜霸”女明星,只有自己实力不行的时候,才靠颜值出圈,所以这两个明星的名字,还得继续猜啊。

  但话说回来,我其实挺看不上这位男明星的,一个连自己身体都管不住的人,真的不配在娱乐圈里拿那么多钱!

相关专题:婚姻,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