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恋情?汪小菲深夜密会豪门千金庄思敏....

京港台:2023-4-12 10:1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我来说几句


新恋情?汪小菲深夜密会豪门千金庄思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港媒拍摄到汪小菲深夜和一群友人聚餐,然而在这群好友中发现有豪门千金庄思敏的出现,并且两个人在餐桌上也是相谈甚欢,不少网友们还调侃汪小菲人脉还是比较广的,看来与庄思敏这是交情不浅。

  

  其实这一次是汪小菲和庄思敏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就如此熟络,网友们都点赞他们俩在一起是不是谈恋爱了呢?尤其是两个人与众人在一起时,两个人故意与别人拉开距离,单独行走,并且肩贴肩,十分亲密。

  

  要知道庄思敏和汪小菲其实有点经历类似,两个人都是离过婚,并且庄思敏之前和台商老公结婚后,对方反悔会定居香港(专题)或者内地,所以庄思敏基本上都是香港台湾(专题)两地来回跑,十分奔波,这一点和汪小菲真的是很相似。

  

  

  所以汪小菲和庄思敏应该是很投缘,难怪两个人在聊天的时候会那么好。而庄思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庄思敏还故意强调汪小菲说他是单身,这是已经在开始宣示主权了吗?并且庄思敏还表示汪小菲人很好,是一个可以靠得住的人,两个人已经交换了联系方式,接下来可能会有继续发展的机会。

  

  

  庄思敏果然是敢爱敢恨的人,对汪小菲的好感丝毫不掩藏,并且这样的说辞似乎就是单方面示爱的节奏,想必汪小菲对庄思敏也是颇有好感。网友们都表示汪小菲和庄思敏年纪相当,并且郎才女貌,在一起还是蛮有夫妻相的。

  

  并且对于庄思敏,张兰应该是很开心很满意的。之前张兰就是表示希望汪小菲能够找一个靠谱的女人,不想找一个狐狸精。庄思敏不仅是豪门千金,更是娱乐圈的艺人,同时目前也是在创业阶段,并且身材颜值都很不错,一定是张兰的心头好。

  

  所以张兰若是得知此消息应该会很开心的了,两家若是真的在一起了,也算是强强联合,因为庄思敏从小就是娇生惯养,被称为豪门千金。庄思敏的父亲也是做生意的,两家可以合作倒是真的。

  

  汪小菲前段时间与张颖颖分手,虽然不知道分手的具体原因,但是张兰绝对是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如今汪小菲有一次被传新恋情,并且对方又是庄思敏,张兰应该会偷偷开心一下吧。

  

  

  新恋情?汪小菲深夜密会豪门千金庄思敏,两人贴身行走相谈甚欢。我们也希望庄思敏和汪小菲能够有接下来的发展,因为两个人还是比较合适的,有夫妻相,经历相同,更加惺惺相惜!

相关专题:土豪,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