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被曝与冯清已分手,两人恋爱四年未结婚

京港台:2023-4-12 10:24|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被曝与冯清已分手,两人恋爱四年未结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有知情人士爆料,王宝强已经与他的女友冯清分手,两人四年的恋爱关系至此结束。

  

  结合前几天冯清因为欠债被法院强制执行188万的新闻,不由让人猜测,王宝强在此刻与女友分手,是否与冯清的欠债风波有关。根据企查查APP显示,在3月22日,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冯清被法院执行188万。在冯清的公开资料显示,她是2012年在美国伯克利学校毕业,回国三年从事互联网行业。

  

  另外冯清目前关联的企业有4家公司,除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是存续状态外,其余3家公司目前均已被吊销。

  

  对于被法院强制执行一事,冯清本人在采访时则表示,自己并非公众人物,不想占用公共资源,称“这事让法务低调处理就好了。”

  

  不知目前冯清的欠债风波进行到哪里,没几天就传出了王宝强与冯清分手的传闻。并且该网友还明确表示,由于女方的债务不止这么点,身为男友的王宝强也因此被牵扯进来,如今拼命营业也是为了偿还债务。

  

  在冯清没有曝出欠债风波前,王宝强还带着她与自己的儿子王子豪一起现身香港(专题)街头逛街,当时冯清还帮父子俩合照,三人站在一起还有点一家三口的既视感。没想到时间刚过去不到半个月,两人的感情就因为债务问题而结束,一点也经不起风吹雨打。

  

  因此有不少网友怒骂王宝强狠心,眼看女友正陷在困难时期,不仅不帮助反而急忙撇清关系。在曝出冯清欠债新闻当天,王宝强晒出自己在家乡河北表演戏剧的照片,只字不提女友的欠债一事。

  

  从照片可以看出当天的王宝强玩得很开心,画着戏剧浓妆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一口气演唱了《王华买爹》和《打金枝》两个节目。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王宝强其实是又一次的被爱人欺骗!早前有媒体曝出,冯清家境非常优渥,是妥妥的白富美家庭。她的网曝简历也非常厉害,1987年出生,比王宝强小5岁,身高177CM,参加过山东的选美大赛,获得了最佳活力奖。之后还参加过金威国际超模大赛,最后直接夺得了中国赛区的十佳模特称号。

  

  之后的冯清的来到了伯克利大学念书,读的是流行时尚市场管理专业。毕业回国后又当起女强人在深圳开了一家公司,成为执行董事长。

  

  以上冯清的网上简历,任谁看都是商务女精英的形象,身材高挑长相不俗,相比“草根”出身的王宝强,冯清配他还是绰绰有余!但是令人没想到是,冯清的这份简历中掺杂了不少水份。首先她的比赛经历并不有那么厉害,当时的比赛只是一个模特艺校举办的,并不具有权威性。

  

  另外她读的大学也并不是正儿八经的伯克利大学,而是伯克利音乐学院,两个学校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就像北京大学和北京文理学院的区别一样。前者是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而后者则被网友调侃是所“野鸡大学”。

  

  其实对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是否是“野鸡大学”这一事,在前不久段奥娟被该校录取后就被网友讨论过。由于段奥娟在国内的学业是“中戏落榜、中传弃考”的状况,突然有一天宣布自己被一所国外大学录取,不禁吸引住了网友们的关注。

  

  于是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标准也被大家讨论,不需要SAT成绩,雅思成绩也不用很高,如此低门槛的申请条件却拥有高昂的学费,就让大家明白这所学校的招生标准了......

  

  所以只要有足够的钱,想要上伯克利音乐学院并不是件难事,因此冯清的学校也显得没有那么“高大上”。不仅如此,冯清回国后也并非像传说中的商务女精英,还被网友扒出曾经欠6万块钱不还被挂到了朋友圈。有一位做物流工作的网友称,冯清欠其六万块运费拒不还钱。而当时王宝强已经与冯清在一起,不知当时的王宝强知不知道女友欠钱一事。

  

  另外冯清还曾晒出过自己在非洲“做公益”的照片,与非洲小孩一起合影。

  

  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冯清并不是在做公益,而是她的工作。她回国后从事的工作是手机销售,实际上就是将华强北的手机再批发到美国和巴拿马地区,上述那位在朋友圈向冯清讨要6万块运费的网友,就是负责这部分的货物运输工作,冯清从2013年与其合作,一直到2015年才结束。之后这位知情人士还晒出了追债信息和诉讼信息。

  

  仅仅6万块钱都拿不出来,不得不让人怀疑冯清的“白富美”人设。如今她又再次欠债188万,难以想象这几年她到底都做了什么工作。

  在与王宝强曝光恋情的这几年,冯清一直扮演好王宝强女友的角色,替他照顾家庭,平日里帮他带孩子,经常拍到冯清单独带王子豪游玩的照片。

  

  当王宝强的妈妈去世时,冯清也陪着王宝强一起回家守孝,并且帮着男友处理丧事,完全是儿媳的既视感。

  

  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家人的祝福,尤其是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对这个“后妈”非常喜欢。会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冯清的照片, 并亲昵称呼对方为“我的小冯冯”。从这个称呼就能看出,王子豪对冯清有多认可。

  

  但是即使两人感情如此好,冯清一直没有插手管理王宝强的工作,而是一直担任小助理的职业。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经历了马蓉与宋喆联手将王宝强的钱卷跑后,王宝强对自己的工作就掌控的非常紧,从不让他人插手财务方面工作,即使是最亲近的家人和爱人都不行。

  

  不仅如此,王宝强与冯清恋爱四年也一直没有与她走到结婚这一步,对于多次传出登记领证结婚的传闻,也都第一时间回应否认。

  

  早前有网友称王宝强太过“冷血”,将马蓉给他的伤害带到了冯清这里,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此刻最清醒的反倒是王宝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王宝强的感情之路也太过于坎坷了,你们觉得冯清会是下一个马蓉吗?

  

相关专题:恋爱,婚姻,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5: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