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王诗龄暂不出道,李湘晒照证实她回伦敦上学

京港台:2023-4-13 12:17|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13岁王诗龄暂不出道,李湘晒照证实她回伦敦上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段时间,王诗龄一直在国内,很多人甚至以为她要出道了。不过李湘晒照说,王诗龄要回伦敦上学了。这下粉丝就放心了,就算以后当明星,也要学好文化知识。你们说对吗?

  

  第一个问题:13岁王诗龄不出道回英国上学?

  这段时间,王诗龄一直在国内,很多人觉得,她是不是要出道了?可是细想一下,如今王诗龄老师才13岁,这个年纪的女孩子,还是应该留在学校,好好学习数理化和英语,这样以后才能有文化积淀。王诗龄去了英国以后,整个人身材和气质都变了。

  

  

  李湘作为国内顶级主持人和女强人,也深谙这个道理。李湘说,王诗龄要回伦敦上学了。这回粉丝欢呼雀跃,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第二个问题:王诗龄贵气十足似名媛?

  

  

  最近晒出王诗龄的近照,只见王诗龄一身贵气,网友仔细看了一下,王诗龄这件上衣起码一万多。这也符合王诗龄的身份,李湘和王岳伦这些年没少赚钱,既然家里不差钱,为什么不给孩子高级的衣服,穿着好的衣服,整个人都有自信了。

  

  

  李湘老师一直坚持富养女儿,这个理念被不少网友认可。有钱人吃的穿的都是顶级的,这也没有必要遮遮掩掩,这就是人家的日常,大家也不用嫉妒。王诗龄很幸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起点就比一般人高,只要勤加训练,以后的前途肯定一片大好,你信吗?

相关专题:李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