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情侣惹怒韩国民宿房东:到底有多坏才这么干!

京港台:2023-4-14 01:00| 来源:TVBS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情侣惹怒韩国民宿房东:到底有多坏才这么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名大陆观光客造访韩国时,透过民宿出租平台订房。岂料房东后来发现2人在入住期间用了120吨水,等同于6天没关水龙头,导致水电等费用高达84万韩元。她质疑2人因为临时退租遭拒,入住期间刻意浪费水电与瓦斯。

  韩媒《SBS》于7日报导,2名大陆旅客透过Airbnb平台,预订了一间位于首尔麻浦区的透天厝,预计住宿25天。房东A受访时指出,在2人退租的4天前,接到瓦斯公司通知,怀疑有漏气的情况。她连忙到该处确认,发现房内所有灯全亮、窗户全开、锅炉也在运转,但没有瓦斯外泄的状况。

  然而,她确认瓦斯表后,发现瓦斯的使用量是平时的5倍,2人使用的水量也达到120吨,等同于水龙头连开6天没关所消耗的量。房东指出,她后来收到高达64万韩元的瓦斯费,和20万韩元的水电费账单,合计84万韩元。

  她确认房子附近的监视器后,发现2名陆客在该处实际只住了5天左右,就带着行李离开。后来每隔3、4天,他们就会来待个5分钟。由于2人在入住的前几天,曾询问是否可以取消订房,房东拒绝后,对方随即换掉Airbnb大头照片,还询问住宿处是否有设置监视器,该房东质疑2人是在恶意浪费水和瓦斯,怒控“到底要多坏心,才干得出这种事”。

  尽管房东向Airbnb申诉,平台却表示,没有物品受到损坏,房东仅能直接与客人自行解决。但2名旅客已经返回大陆,音讯全无,房东现在面临无处求偿的处境。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