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女医生毒害丈夫案 律师曝丈夫不寻常举动

京港台:2023-4-14 04:51| 来源:戏说移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女医生毒害丈夫案 律师曝丈夫不寻常举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尔湾华裔女医生余悦(Yue 'Emily' Yu,音译)涉嫌用下水道清洁剂Drano毒害丈夫一案,周二在橙县高等法院开庭,余悦和丈夫杰克·陈(Jack Chen)也是案发后首次见面,没有发生激烈的争吵,但是余悦的律师提出了陈的不寻常举动,指责陈为了离婚不惜毁掉妻子一生的奋斗和荣誉,动机险恶。

  这次开庭是作为离婚案件民事诉讼的一部分,并非此前的检方刑事诉讼案。

  余悦的律师戴维·德沃拉科夫斯基(David Dworakowski)说,余悦在茶中加入了Drano和糖,是用来杀死蚂蚁的,因为在那些天,他们家的厨房遭遇了蚂蚁的问题。余的做法是想将蚂蚁吸引到玻璃杯毒死。

  德沃拉科夫斯基还表示,陈在报警之前,就将这些视频片段交给了他的离婚律师,这个举动很奇怪。

  德沃拉科夫斯基说:“余医生从医多年,从未有任何的违规行为,她是一位慈母,她的前夫在离婚案中利用她的动机是险恶的。”

  希特曼对于杀蚂蚁的说法表示怀疑,他说:“我无法就对方的说法做出回应,但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他们提出的第二种理论。第一次,他们说这是用Drano清理下水道,现在是蚂蚁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陈医生否认有人用Drano来控制房子的蚂蚁问题。”

  目前,这起离婚案件还在进行中。陈指控余和她母亲长期虐待他和两个孩子,要求剥夺余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根据目前的临时监护协议,余可以每周见两次孩子,而陈大部分时间都在尔湾的家中带孩子。

  网友质疑Drano不能杀蚂蚁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余的律师提出的用Drano来控制蚂蚁的问题,比用来清理下水道更加不可信,在评论区就有网友提出质疑。

  

  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她是不是把丈夫当蚂蚁了?下一位网友则说:用Drano不能用于控制蚂蚁,是的,她想杀了他。

  在美国,Drano除了用来疏通下水道外,貌似没有第二种用途,这一点在普通美国人生活中是常识,如果要用来控制蚂蚁的话,五金店Home Depot有很多种蚂蚁药。

  因此,余的律师提出用Drano控制蚂蚁的说法,可能不仅无法给余排除嫌疑,反而会坐实她想毒害丈夫的嫌疑。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8: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