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百何小三上位?杨幂剧组出人命?欧豪被抓?

京港台:2023-4-15 09:57|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白百何小三上位?杨幂剧组出人命?欧豪被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白百何小三上位?

  

  关于张j科的爆料最近挺多的,特别今天狗仔元老卓伟也下场了,说那个S先生还通过卓伟去要钱什么的。今天给大家说说白百何的现任吧,张j科女友张蕊是白百何现任张思麟前妻,白百何和张思麟是大学同学,俩人在大学谈过,严格说起来,这俩人算旧情复燃,只不过复燃的时机很巧妙。俩人据说是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好上的,那个时候白百何因为一指禅的事情已经离婚了,张思麟是个小导演,同学聚会嘛大家也懂的,反正这个张思麟很快就离婚了,至于怎么离的就不知道了,最后自己净身出户,然后就和白百何在一起(电视剧)了,俩人就有了二胎、三胎,感情稳定婚姻幸福。白百何近几年人也低调了很多,当然不低调也不行,口碑差了,市场评估也不好,但演技还在,接A级剧或者给男流量抬咖还是没问题的,就是过自己的小日子吧。这次张j科的这把火烧到她这边也挺突然的,不过张蕊那边早年就忍了,现在估计也不会说什么,毕竟回复就是给这件事再添一把火。

  NO.02

  华晨宇演唱会做法事?

  还是最近演唱会的事情,因为华晨宇的歌曲比较怪诞,再加上他唱歌的时候喜欢带一些动作飚高音,不喜欢的人就说他在做法。华语乐坛姓什么、封神、法师,这些都是华晨宇的黑称,最近因为他演唱会热度比较高,总是能看到相关讨论。音乐领域的欣赏只能说各花入各眼吧,但华晨宇本人自己对音乐的态度还是蛮真的,有人让他迎合市场创造一些口水歌,在某音火一把增加的传唱度,被他拒绝了,觉得没深度,华晨宇不是那种为了钱迎合市场的人,矿二代本身也不差钱。但华晨宇神奇在,口碑两极化严重,粉丝是真的爱他,也愿意各种花钱各种维护给他做数据,但不喜欢他的人也是真的讨厌他,都到不了黑粉那一步,路人也很多不喜欢他的歌。他的粉丝受众也挺迷的,一般男音乐人,男粉的比例都比较低,但华晨宇是极低,圈圈身边很多听他歌的女生,但男生确实比较少。不过也无伤大雅吧,华晨宇演唱会的上座率一向都不错,他本人对那些说他音乐不好的人也不在意。目前单身,各种采访也从不让人问感情生活,除了这个其他方面可以随便问。

  

  NO.03

  杨幂剧组出人命?

  近日有网友说自己父亲在杨幂、于谦主演电影《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当剧组司机,在摄影棚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网友控诉剧组不负责任,以打欠条的方式剧组垫付了12万医疗费,后来以剧组解散为由,拒绝支付后续医疗费用,还说让家属自己去砸锅卖铁打官司。目前网友父亲在ICU生命垂危,而网友已经快要付不起医药费了。估计也是山穷水尽了才会带杨幂名字和剧组名把这件事曝光,一般剧组司机大概率是外包的,所以这名网友才会说没有工伤保险,处理起来挺麻烦的,关键是她显然没有这个时间去走常规维权程序,确实挺糟心的。这件事因为杨幂名气最大,对她肯定是有一定影响的,毕竟网友讨论肯定也会带她的名字,而且这部电影杨幂也是参与投资的,会有票房分红,如果这件事没有妥善处理,肯定会影响这部电影的路人口碑的,作为主演和投资人的杨幂也会受到损失,作为主演没啥大损失,毕竟作为演员剧组管理和她本人没有关系。而且这件事想要简单处理也确实挺简单的,把钱给到位就行,就看剧组怎么选择了。

  

  NO.04

  许嵩恢复单身?

  传许嵩单身应该是许嵩粉丝开玩笑吧,说让冯禧甩了许嵩刺激刺激他的创作灵感,多写歌。他们没有分手,感情很好。前段时间有传分手,就是上个月冯禧因为和芒果解约不愉快节目被打码的时候。但俩人吵架和这个没关系,因为本来芒果不续约了冯禧自己也有别的工作安排的,是因为许嵩想要定下来,毕竟他年纪也不小了。但谁让他找了个比自己小14岁的女朋友呢,冯禧肯定不愿意,隔壁差7岁的关晓彤鹿晗恋爱6年不也没结婚吗,俩人就为这个吵了一架,冯禧那边还小肯定要拼事业,不想那么早结婚,许嵩就只能被说服了,所以又和好了。许嵩现在可能也想开了吧,他今年工作也安排的比较多,不像以往很少出来,都是安安静静的管理公司,今年排了几场演唱会,粉丝可以期待一下。至于感情生活,许嵩平常也会给冯禧介绍自己圈里的朋友,帮她拓展人脉,估计以后要被粉丝说蹭热度了。但这是人家小情侣的事,许嵩愿意就没啥好说的。

  

  NO.05

  欧豪被抓?

  有狗仔拍到欧豪拍戏后骑摩托车上路不戴头盔,看图片好像还骑在机动车道上,这件事欧豪肯定不对,毕竟最近摩托车出事故的事还挺多的,作为艺人是要给大家做个表率遵守交规。但被抓不至于,这件事只要热度不再上升,当地交警不艾特他,事情就不会闹大。他前女友马思纯逆行驾驶被北京交警扣分罚款,现在不也没啥事,现在的网友普遍宽容度比较高,这种事情不是大事。他不是大流量,平常也不怎么买通稿,热度也挺一般的,只要新闻不发酵就对他没影响。欧豪这个人看上去不声不响,但他资源挺好,本人很会社交,跟圈里不少制片人关系都不错,平时不缺本子,一些硬汉类、痞子类角色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他,加上欧豪演技还可以,片酬相对来说不高,发展的还不错。

  

相关专题:杨幂,土豪,被带走,白百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