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杨钰莹再登台表演!脸蛋发福圆得可爱 ...

京港台:2023-4-16 20:12|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52岁杨钰莹再登台表演!脸蛋发福圆得可爱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2岁杨钰莹近况

  4月份,有网友发现知名女星杨钰莹再度出来登台表演,久未露面的杨钰莹,颜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只不过脸蛋发福,变得圆了一点,圆一点反而更加可爱,让人不由得多看几眼。

  

  杨钰莹不愧是知名女星,即使状态变化很大,可是她的台风依然很好,一站在舞台上,都马上诞生出不一样的气质。

  这样的气质,恰恰是很多网红所没有的,只有混迹圈内多年的资深女星,才能够附上这样的光环。

  

  值得一提的是,杨钰莹的样子虽然保养的不错,依然显得很年轻,52岁的年纪看起来也不够是二三十岁的样子。

  可是杨钰莹的小腹隆起却太过明显,一天绿色的长裙显得有一点太过拥挤。

  可能是因为服装搭配师的不太细心,让杨钰莹展示出了小肚子。

  

  面对杨钰莹的近照,不少网友都坐不住了,纷纷以为杨钰莹可能怀孕。

  可是,怀孕这样的消息显然是不现实的,因为杨钰莹都已经52岁了,按道理不可能会怀孕。

  

  

  

  不过,杨钰莹的原图不好看没关系,一切都有PS来拯救。

  有网友又分享出了杨钰莹精修后的图片,看起来瞬间顺眼多了。

  果然照片,都是照骗,此话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杨钰莹的事业

  资料显示,杨钰莹出生于1971年的江西,是一位美丽动人的江西女孩。

  杨钰莹的原生家庭非常普通,父母都没有特别有钱,也没有特别出名,而且没有特殊的背景。

  

  杨钰莹之所以走上音乐这一条路,主要是因为从小天赋异禀,父母发现后特意玩这一方面培养了一下。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杨钰莹后来真的成才了。

  1989年,18岁的杨钰莹南下广州发展,并且在广州站稳了脚跟。

  

  坦白说,在广州站稳脚跟的歌手,真的是屈指可数,而且杨钰莹并不是一位粤语歌手。

  可是杨钰莹却能够南下发展,南下出名,成为了圈内的一个奇迹。

  杨钰莹的代表作品有很多,包括《轻轻地告诉你》等等。

  

  而杨钰莹之所以能够在广东出名,主要还是因为她遇到了毛宁,两人互相成就,也成就了杨钰莹的事业。

  对于杨钰莹来说,她的人生总是充满波折的,多次隐退又多次复出,实在太过匪夷所思。

  

  所幸的是,杨钰莹的作品特别优秀,即使杨钰莹隐退,她的作品还是一直被人传唱。

  而杨钰莹空灵的歌声,也一直成为了不少歌迷的真爱。

  

  最后的话

  时间一晃,已经来到了2023年,杨钰莹再次复出捞金,她也已经52岁高龄了。

  如今的杨钰莹,随着样貌和年轻的时候没有多大的变化,却早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风头。

  

  当然了,无论何时何地,歌坛永远都会有杨钰莹的一席之地,毕竟她早年的成名曲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一个歌手一辈子有几首成名曲就不容易了,足够她名留青史。

  

  对于杨钰莹的情况,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杨钰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