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用不到了!" 女子离婚逼摄影师退4年前婚纱照费用

京港台:2023-4-17 02:06|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用不到了!" 女子离婚逼摄影师退4年前婚纱照费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摄影师在推特发文表示「我的生活就是一部电影」!一名女客户在和老公离婚之后,竟要求摄影师退回4年前拍婚纱照的款项,「因为我用不到了。」在摄影师明确表示她无权获得退款后,女子竟恼羞成怒威胁摄影师:「准备收律师信吧」!

  综合外媒报导,摄影师兰斯·罗密欧 (Lance Romeo) 在推特发文,分享他和一位女客户的对话纪录。从对话纪录可以看见,起初女子客气的询问罗密欧是否记得4年前曾经帮她拍过一组婚纱照,罗密欧表示他还记得对方后,女子竟接着说,因她和丈夫已离婚,婚纱照已经用不到了,且对他们已不具有任何意义,要求摄影师退回当年拍摄婚纱照所付给他的钱。

  原先罗密欧以为女子在开玩笑,没想到对方却强调「我是认真的」,坚持要罗密欧退款。他向女子表示,摄影是专业技术服务,且女子早在4年前就已成功收取照片,「我不能退款给你,因为我不能取消拍摄照片。」不过,女子竟辩称罗密欧并未在合约上写清楚,合约中并没有提到不能退款,那她就有权力要求退款。

  罗密欧再度明确表示她无权获得退款后,女子恼羞成怒竟放话威胁要採取法律行动,声称若罗密欧坚持不退款,「就准备收律师信吧!」罗密欧见状也生气地告知女子,其他事直接请律师联繫,他不再与她进行沟通。不过,据报导指出,女子已被她的律师劝退,不会向罗密欧提起诉讼。

  罗密欧的发文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对于女子的行为感到十分震惊,并纷纷表示「难怪老公要跟她离婚」、「照她的想法,那她会不会也退还当时参加婚礼的客人红包呢?」、「实在太疯狂了」、「这则贴文娱乐了我一整天」。

 

相关专题:婚姻,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