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南加内陆「蛇窃盗」犯案累累 服刑不到10天

京港台:2023-4-17 04:0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南加内陆「蛇窃盗」犯案累累 服刑不到10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南加内陆警方近日表示,一名被称为「蛇窃盗」(snake burglar)的入室偷盗惯犯,不到两年间涉嫌各类偷盗案件超过70起,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捕。嫌犯曾因偷盗重罪入狱服刑,但因为监狱超员令,监禁不到十天就被释放。

  警方表示,嫌犯是杰克森(Christopher Michael Jackson )32岁,河滨市居民,4月12日晚被捕,拘押在班宁市(Banning)一个惩教中心,罪名是涉嫌多起入室盗窃,保释金10万元。自2021年7月以来,杰克森与当地超过70起入室盗窃案有关。据警方声明,嫌犯也曾多次被拘捕过,最近因承认犯下23项重罪(felonies),被判处16个月监禁,但是,由于监狱系统犯人过多,他只是在监狱服刑不到十天就被释放。

  由于杰克森入室盗窃时,为躲避监控报警系统,採用趴在地上蛇行进入作案,警方将他称为「蛇窃盗」。警方称,他在2022年11月从监狱释放后就一直作案。

  4月12日(周三)深夜10时许,杰克森正在窥探位于泰勒街3900号街区一家已歇业商店,被一名巡逻保安锁定报警。警方很快确认杰克森就是警方要找的系列入室盗窃案嫌犯。杰克森作为假释犯,涉及七项逮捕令被拘捕。

  河滨市警局局长冈扎勒兹(Larry Gonzalez)指出,由于加州实施AB109、47号及57号法案,近十年来,为警方确保社区民众安全增加更多难度。但这些阻碍并不能停止警方的努力。社区必须呼吁和发声,向州立法者施压,让法律得到合理改革,更有效的保护普通市民和业者。

 

相关专题:洛杉矶,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