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位中国官场大佬的简历,是我见过最厉害的

京港台:2023-4-17 05:11| 来源:麦杰逊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这位中国官场大佬的简历,是我见过最厉害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两天,一位大佬的简历,在网络上被传的很火爆。

  为什么传得很火爆呢?

  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位大佬的简历,在无数年轻人的眼里,是非常励志的。

  他的简历是这样的:

  

  为什么说这位大佬的简历很励志呢?

  因为仔细看一下你会发现,这位大佬的晋升速度,是非常厉害的。

  仔细看这位大佬的简历你会发现,这位大佬,是80年生人,02年毕业,所以按上面的简历来推算我们能知道,这位大佬是22岁就本科毕业出来工作,然后,他就23岁升副科,24岁升正科,26岁升副处,27岁升正处,28升副厅!

  毕业6年,连升5级,平均一年多就升一级,就问你厉不厉害,励不励志?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人还看不懂这个简历的厉害之处,那接下来,我就仔细讲讲这个简历到底厉害在哪里。

  其实在普通人的晋升时间节点中,一般普通人的晋升年龄范围,大概是这样的:

  

  

  从上面的这些分析来看我们能知道,普通人一般达到副科级的时候,是30岁左右,而达到正科级的话,是35岁左右。而绝大多数的人,是一辈子都达不到正处级的级别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当年火遍全网的大佬周公子吧?

  周公子在他的朋友圈里,他最尊敬的人,应该就是他的父亲和大伯二伯三伯了:

  

  而通过网友们扒了一下之后发现,周公子的父亲和大伯二伯三伯,其实也就是正处级或者副处级的人物而已:

  

  当年牛气冲天的周公子,他的父亲和大伯二伯三伯混了一辈子,其实也就是正处级或者副处级干部。

  而文章开头的那位大佬呢,则是26岁升副处,27岁升正处——人家只用了两三年时间,就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在级别上和牛气冲天的周公子的父亲和几个大伯的级别相当了,就问你厉不厉害,励不励志?

  而且这位大佬当上正处的时候,其实他的年龄就是和周公子的年龄是差不多的——在无数人眼里,周公子已经是很牛逼的存在了,可上面这位大佬呢,则是在周公子的年龄,就把周公子和周公子的父亲都直接碾压了——可以说,这位大佬就是在各方面都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碾压周公子了,就问你厉不厉害?励不励志?

  还有前段时间的李秋平事件的主角李秋平大家应该都记得吧?

  

  很多人在看完李秋平的简历后,都惊呼李秋平的晋升速度非常神速。因为他仅在38岁的时候,就当上了一个县的正处级的人物:

  

  

  可文章开头的那位大佬呢,27岁就正处级了——李秋平拿到这个级别的时候,是38岁;而这位大佬拿到这个级别的时候,是27岁——在很多人眼中,李秋平和普通人相比,各方面都已经是进步神速的了,可李秋平和这位大佬相比呢,则是他们拿到相同级别的时候,李秋平足足多用了10年的时间。所以,你应该知道这位大佬到底有多厉害了吧?

  现如今,各方面都很厉害的年轻人,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例如昨天,我就看到很多媒体都在报道一则新闻,是这样的:

  

  这则新闻表示,一位大三的年轻人在校期间自主创业,两个月就通过洗鞋赚到了8万块钱。

  两个月赚8万,那一个月就能赚4万,一天洗八十双鞋,按一天工作10小时来算,那他每小时就得洗8双鞋,这就意味着每7分钟他就要洗完一双鞋,而且前提是他不去上课,而且他们学校的学生也都愿意花20块钱洗鞋,而且还得是天天都有学生把鞋弄脏,而且这些把鞋弄脏的学生还都愿意把鞋拿去他的店里洗......

  而且从这个新闻中,我们还能判断出什么呢?

  我们还能判断出,这个创业的学生所在的学校,应该有很多富二代,因为如果没有很多富二代的话,那么他们是不可能愿意花20块钱拿鞋去洗鞋店洗的。而且我们还能看出,这个学校的很多学生,都有把鞋弄脏的习惯,不然你是很难在两个月内搜集到近5000双脏鞋来洗的......

  总之,不管怎样,大学生通过开洗鞋店2月赚8万,这无疑是很励志的新闻。所以目前已经有50家权威媒体都报道了这个励志事件了:

  

  但是问题又来了。

  同样是励志事迹,为什么上面的这50家权威媒体都不出来报道文章开头的那位大佬的励志事迹,而专挑年轻人洗鞋月赚8万这种励志事迹报道呢?

  一个毕业6年,连升5级,28岁就当上副厅的年轻人,难道不是和创业洗鞋月赚4万的年轻人一样励志吗?

  为什么你们这50家权威媒体,都不去报道前者,而只专挑后者报道呢?

  这实在是一个让我无法理解的问题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