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天6个瓜:出轨,当小三,潜规则,一个比一个生猛

京港台:2023-4-17 20:0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一天6个瓜:出轨,当小三,潜规则,一个比一个生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峰在洛阳的演唱会没过多久,娱乐圈又来瓜了,“汪峰定律”真是绝了。在大概一天的时间里,便有6个大瓜,其中包括出轨、网暴、恋情等等,实在是一言难尽。

  

  1.蔡徐坤恋情疑似再添锤

  近日,有网友发现蔡徐坤在某社交软件上关注了一位女素人,随后又取关,引发热议。

  

  虽然,工作人员解释称是手滑导致的,但部分网友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怀疑蔡徐坤恋爱了,开始扒更多细节,发现二人存在大量同款,比如同框手机壳、戒指等等。

  

  还有网友注意到,蔡徐坤社交账号背景图是动画片《猫和老鼠》的老鼠,也就是Jerry,而女方网名也是这个。另外,有个“巧合”是在2022年,女方疑似被拍到和蔡徐坤妈妈一起去怀化做公益。

  

  面对网上更多的爆料,蔡徐坤及其团队没有回应了,看来,这个瓜真假难辨啊,持续关注希望后面能发声回应吧,不论真假,都希望能有一个真相。

  

  2.李纯马頔官宣恋情

  李纯的新电影《爱很美味》上映之际,绯闻男友马頔发文为其宣传,二人正式官宣恋情。

  

  王菊也来凑热闹,调侃道,“可以带上我吗,会碍事吗”?马頔回答一起吃大锅,可见几人关系很好。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狗仔拍到李纯与马頔当街拥抱,画面十分甜蜜(电视剧),但两人都不回应。

  

  如今,终于公开了,在官宣恋情的同时,还宣传了一下电影,可谓一举两得。说起来,马頔是知名歌手,代表作有《孤岛》《皆非》。李纯演过《花千骨》《如懿传》等经典剧作,两人看着还是挺般配的,恭喜祝福。

  

  3.毕滢否认结婚怀孕,再被质疑当小三

  一张疑似毕滢的朋友圈被曝光,图中的验孕棒十分显眼,于是有传言称张丹峰和毕滢结婚了,她还怀孕了。

  

  随后,毕滢本人发文否认结婚和怀孕,表示这都是p图。

  

  网友们针对她的回应,作出分析,认为只是否认这两样,没说插足,怀疑她就是间接承认当小三了。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毕滢去民政局领证了,当时张丹峰发文称“离谱”,毕滢那时并未发声。

  

  自从“出轨门”被曝出后,这两人的名声都不好,自始至终,洪欣没有做错什么,希望她能好好的。

  

  4.曝叔圈男神塌房,乱睡出轨

  有爆料称,某个叔圈男神塌房了,表里不一,看着非常正直,实际上私生活混乱,潜规则女演员,之后便把这个女演员带到剧组。

  

  这个叔圈男神不仅潜规则女星,出轨对象还不止一个,两天睡两个不一样的女人,他老婆知情也无可奈何,金钱原因便和解了。

  

  看到这个爆料,评论区很多人不约而同猜测于和伟。至于女演员,有网友怀疑是隆妮。

  

  因为于和伟前段时间有个新剧开机,名为《城中之城》。于和伟和她都在主演名单上,两人路透图已经传出来了。但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女演员另有其人。

  

  因为隆妮演过《狂飙》的高启兰,资源应该不会太差,没必要去陪睡上位。况且官博关注了三个女演员,不一定就是她。

  

  截至目前,关于这个瓜,于和伟和隆妮都没回应,舆论持续发酵,持续关注等待后续。

  

  5.王宝强冯清疑似未分手

  据悉,冯清已经还清了188万执行款,被移除被执行名录。

  

  曾有爆料称王宝强和冯清分手了,因为女方债务不止网上所传的这么多,王宝强不愿被拖累,两人便分开了。

  

  而从现在的情形来看,冯清已经不是被执行人,因此之前那个瓜不可信。对此,有网友认为应该是王宝强帮忙还的。

  

  虽然目前还不能知晓是她本人,还是王宝强还的,不过他们经常被拍到在一起(电视剧),感觉的确没有分手。

  

  话说回来,尽管冯清已经还清了债务,但是依然有不少人替王宝强操心,希望他别再找“下一个马蓉”。

  

  6.叶一茜遭遇网暴

  近日,叶一茜在朋友圈发了一封写给女儿Cindy的信,她说了很多,重点来讲,就是无论外界怎么看,作为妈妈,她会永远爱她,陪在她身后。一家人要永远在一起,不要因为网络暴力产生误解。

  

  通篇看下来,都是抒发对Cindy的爱。但是很多网友认为,叶一茜是表演型人格,看似写给女儿,实际上是写给网友的,分明是在作秀,评论区很多人都在骂她。

  

  就连电视剧《旋风少女》的编剧祝明都看不下去,发了一条小作文谈论这封信,直指是亲子关系的反面教材,认为叶一茜写这封信,会导致Cindy心理压力更大。

  

  其实,这不并不是叶一茜第一次被网暴了,她曾经因为一些言论引发争议,就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谩骂,虽然叶一茜发文否认重男轻女,但网友们并不买账。举个例子来说,前两天,她发文为Cindy庆祝生日。

  

  评论区都是阴阳怪气的,用叶一茜曾经说的话怼她,“大家都是女人,我知道你在耍什么心机”。

  

  总之,这6个瓜都挺出乎意料的,除了李纯马頔的恋情,这一件喜事外,其他都挺混乱的。太多地方真假难辨,特别是王宝强的事情,从冯清被曝光188万元债务后,就一直有人不看好他们。即使现在还清了债务,还有不少观众替王宝强操心,不论如何,祝他能幸福。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