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克斯新闻诽谤案推迟审判 92岁默多克会出庭吗?

京港台:2023-4-17 23:1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福克斯新闻诽谤案推迟审判 92岁默多克会出庭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特拉华州高等法院表示,原定周一开始的多米尼恩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诉福克斯新闻诽谤案的审判,被推迟到周二。

  NBC新闻称,这一诽谤审判在周日晚些时候被法院推迟的。目前尚不清楚法院为何要下令推迟。

  2021年3月,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对福克斯及其电视网络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财经提起诽谤诉讼,称其主持人声称的“多米尼恩投票机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被操纵,导致拜登击败川普”一说不符合事实。

  “延期的原因多种多样,不一定与案件的实质内容相关,但至少有理由怀疑此次延期可能源于上周末最后一刻的调查发现以及对福克斯新闻的额外调查”,专门研究第一修正案的犹他大学法学院教授琼斯(RonNell Andersen Jones)说。第一修正案禁止美国国会制订任何法律以剥夺言论自由、侵犯新闻自由等。

  上周五,福克斯新闻已向负责这一案件的特拉华州法官戴维斯道歉,称其未能正确界定福克斯董事长默多克在该公司的角色。“我们理解法院的担忧,我们道歉,并致力于与法院进行清晰而充分的沟通。”福克斯新闻的律师在信中写道。

  戴维斯法官上周二对福克斯新闻未能准确披露默多克在该电视台的领导角色表示失望。福克斯的律师曾多次声称默多克在福克斯新闻没有正式头衔,但后来才透露他是福克斯新闻的执行主席。

  上周三,戴维斯对福克斯隐瞒证据进行了制裁。戴维斯表示,如果取证或其他任何环节需要重新进行,那么该公司将为此付出代价。

  总部位于丹佛的选举计票公司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就福克斯新闻的“诽谤行为”要求对方赔偿16亿元,并希望默多克及福克斯高管和新闻主播都出庭作证。但福克斯的律师辩称,92岁的老默多克和其他高管不应被迫作证,因为他们已提供了录像证词,现场作证“只会增加媒体的兴趣”,且高管并未直接参与任何新闻播放。

相关专题:邓文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