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宿州坠亡女演员家人获赔140万,调解现场曝光

京港台:2023-4-18 11:05| 来源:报告大王 | 我来说几句


安徽宿州坠亡女演员家人获赔140万,调解现场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引发全网关注的安徽宿州女演员高空表演坠亡事件调解现场曝光,女演员家人和涉事演艺公司达成和解,对方赔偿140万元,当场付清。

  

  4月18日,涉事的演艺公司晒出双方调解现场的视频,视频中演艺公司的老板在众人的围观下,签下双方和解协议,放大协议书可以清楚地看到,协议书上写着赔偿女演员家属140万人民币(专题),不过,视频还没来得及保存,就被秒删了。

  

  虽然演艺公司的账号删除了视频,但是有现场的其他人晒出了另一角度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女演员的老公张凯,以及儿子和女儿都在现场,除了女演员的家属以外,还有演艺公司的相关人员,另外还有当地警方负责此次的调解。

  

  原本就是一个普通的调解现场,涉事公司老板的一个举动却引发争议,拍摄视频的人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他转过头后对着镜头比了一个V的手势,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双方达成和解,对方不再追究,他的公司就不会被追责,这件事情解决后,公司照样可以办演出,对他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视频中女演员的家人都在现场,除了老公张凯和儿子女儿以外,还有两位老人也在现场,疲惫的女儿只能用衣服垫着坐在地上,现场的其他人则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看到这一幕的对比,实在是令人心酸,两个孩子还不懂事,他们可能还没意识到,这场大人们的会议,是在讨论他们妈妈的价值多少,其实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孩子还小,人已经离世,获得赔偿金后,一家人的生活也能有所改善。

  

  女演员坠亡后,涉事公司一开始就在推脱责任,称女演员是和老公张凯吵架,两人闹别扭没有系上安全扣,一直把这件事定性为意外,而张凯却表示两人没有吵架,感情很好,打脸了涉事的演艺公司。

  

  事实上,从发生意外的视频看,涉事演艺公司有很大的责任,首先就是没有做好安全的保护措施,有做过同类型高空表演的演员透露,这类表演追求的就是真实刺激,所以演员一般不会做安全措施,基本都是拿生命在表演,然而这并不是借口,既然在高空中无法做保护措施,就应该在地面铺上防摔海绵,这样就算是发生意外,也能起到缓冲的作用,很显然演艺公司并没有做到。

  还有就是这么危险的动作,公司竟然没有给他们买保险,如今双方达成和解,赔偿140万元,这也充分说明涉事的演艺公司是有责任的,否则不会这么快就赔钱了事,希望公司能记住这一次惨痛的教训,在之后的演出中做好保护措施,给每一位演员都买上保险。

相关专题: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