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生称被男友传染疾病后遭抛弃:承诺好好生活...

京港台:2023-4-18 13:15| 来源:光明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生称被男友传染疾病后遭抛弃:承诺好好生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6月中旬

  98年的女生小杨遇到了

  99年的男生文某

  小杨对他一见钟情

  两人短短两天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说原本以为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未曾想却让自己陷入深渊

  当事人 小杨:

  确定了恋爱关系当天,我们就发生了关系,7月我们就正式同居了。7月中旬的时候,他就有一些异常的反应,我就带他去医院做检查,医生确诊为HPV病毒感染(人类乳头瘤病毒简称HPV,易感染人类表皮和粘膜鳞状上皮,感染后的症状表现为寻常疣、生殖器疣等),这种病传染性非常强。

  

  听到这个消息后

  小杨感觉天都塌了

  小杨认为自己大概率被传染了

  可是文某向她承诺

  不会抛弃她

  两个人一起治疗

  小杨也就相信了对方

  

  2022年9月

  小杨在医院进行了HPV筛查

  此时小杨的检测结果还是阴性

  

  可就在2022年11月

  小杨身体出现了异常

  经过医院的检查

  小杨也确诊了HPV感染

  

  当事人 小杨:

  2022年12月8日的时候,他做了一个前症复诊,这个上面的检查报告显示,他的HPV6的病毒还是携带的,这些东西都能证明是他把这个疾病传染给我。

  

  在小杨确诊后

  文某安慰她让她一起治病

  并承诺不会抛弃小杨

  

  可就在2022年12月

  文某向小杨提出了分手

  当事人 小杨:

  当时给我的分手原因就是嫌弃我没有编制。现在我身体也垮了,工作也没有了,家里人也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现在的遭遇都是拜文某这个人渣所赐,他生活不检点,然后把这个病传染给我,现在还这么对我,我现在只想找他给我一个说法,需要他来承担我后续的治疗费用。

  由于文某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帮助记者陪同小杨

  赶往了宁乡市文某的家

  文某家中并未有人在家

  随后

  帮助记者联系上了文某的姑姑

  文某的姑姑拒绝

  回复相关问题和出面协商

  表示小杨可以走法律程序

  

  帮助记者陪同小杨

  来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

  长沙市中心医院皮肤性病科副主任医师 张超:

  这起事件中的两人患的病是通过性接触传染的性传播疾病,通常来讲是属于尖锐湿疣一类的,它是属于性病,是可以临床治愈的。近半年或者半年到一年不复发,我们就认为是治愈了。

  律师表示

  本案或涉及刑事犯罪

  湖南见田律师事务所律师 黄世凯:

  本案的一些情况可能涉及到一个罪名叫做传播性病罪,它的构成要件是明知自己有严重的性病可能造成损害给他人,而从事卖淫、嫖娼能够导致性病传播的像这种是够罪的,是要入刑的,是要坐牢的。就本案来说,具体情形需要公安机关来定性。

  目前

  小杨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