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了何超莲婚礼上的豪门阔太,才明白女明星...

京港台:2023-4-18 19:24|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看了何超莲婚礼上的豪门阔太,才明白女明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8日,何超莲与窦骁的婚礼在巴厘岛顺利举行,婚礼早在2个月前就有消息,当天两人更是没有忘记官宣。

  

  一个在社交平台晒出九宫格的婚礼照,配文“三餐四季”;另一个紧随其后回应“余生漫漫”,娱乐圈又一对男女结为了夫妻,可喜可贺。

  

  两人的身份差距一度被网友诟病,窦骁近些年要作品没作品,要流量没流量。

  如今两人成婚,他也被嘲讽是完成了“赘婿”梦,而何超莲,赌王之女,人美能力强,要往娱乐圈发展也会轻松就有一席之地。

  

  很显然,不只一个网友搞不懂这对男女是如何走到一起,婚姻又是如何促成的,以至于网友们议论纷纷,大婚当日何超莲的家人究竟会不会来。

  答案是:来了,不过男女双方家人一站在一起,豪门与娱乐圈的对比高下立见,咱就是说确实有点点的尴尬呢。

  

  何超莲的母亲—赌王三太陈婉珍一出场直接碾压了精心打扮的女主角,女儿出嫁,当母亲的自然是十分用心。

  陈婉珍穿着一身和新娘装十分适配的龙凤褂,雍容华贵。

  在何超盈婚礼上,梁安琪也穿过一身类似的,不知是不是赌王家族的传统。

  

  

  看了陈婉珍的饰品之后,就知道什么叫做“豪门”。

  陈婉珍佩戴了一整套的帝王绿翡翠珠宝首饰:翡翠珠链、翡翠手镯、翡翠耳坠,一整套的价格价值连城!

  反观窦骁的妈妈在儿子婚礼上的打扮,在陈婉珍的对比下格外黯淡,手上、脖子上空空如也,连旗袍的颜色也不够光鲜。

  

  不过好在窦骁妈妈气质出众,都说穿着旗袍的女人最端庄,这话真不错,窦骁妈妈和金光闪闪的陈婉珍站在一起合影的时候竟一点不掉价。

  

  再看看整个婚礼的布置。

  据说何超莲婚礼共花销了5000万左右,还动用了警察护航。

  这个数字在几个赌王子女婚礼的花销中不能比,但足以让普通人瞠目结舌。

  

  新人为朋友还精心制作了伴手礼—价值6000元左右的永生花礼盒,里面有价值3300元的奢侈品面霜、香水和比利时巧克力。

  有知情人透露,赌王家族女儿结婚,按照传统可以分得10个亿的彩礼,作为母亲的陈婉珍也要为女儿准备一份丰厚的嫁妆!

  

  结了一次婚,何超莲就拥有了10几个亿,再加上她自己的财产,那还不得往20上数?

  豪门“豪”起来吓死人,难怪娱乐圈的女星都绞尽脑汁想入豪门。

  

  不过不知是不是顾忌了男方家的情况,婚礼的其它地方都办得很低调。

  这对亲人曾解释说是不喜欢铺张浪费,更不喜欢劳累家人,但何超莲是不可能没有对丈夫的考虑的。

  

  第一次做新娘的何超莲竟没有选择何超盈当年那一身金镯子金首饰叮当响的行头。

  

  一套新中式婚服既喜庆又典雅,满屏东方美人的韵味,腰间小小“心机”更将她的姣好曲线勾勒得完美无瑕,裙摆处还有两朵莲花,恰巧照应了何超莲的名字。

  

  何超莲佩戴的首饰就极其简单了,小而精致的珍珠耳钉和鸽子蛋婚戒就是所有了,只在正式婚礼的时候,手上多戴了三个黄金手镯,合影时直接“轻装上阵”,两手空空。

  

  陈婉珍的隆重奢华代表的是赌王家族的脸面,而何超莲的低调简单是特地给了丈夫窦骁尊重。

  不论窦骁是不是真的从开始就奔着赘婿去的,但如此心细体贴的姑娘,不好好珍惜怎么能行?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