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独自回英出席加冕礼,英国王室总算松了一口气

京港台:2023-4-19 08:58| 来源:环球YOLO精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独自回英出席加冕礼,英国王室总算松了一口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直以来,人们都很关注哈里梅根会不会出席查尔斯国王的加冕典礼。

  毕竟今年年初哈里那本自传《Spare(备胎)》一出,哈里和王室成员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张。

  3月27日,哈里突然现身伦敦高等法院,出席了针对美联社侵犯隐私指控案件的法庭听证会。在伦敦期间,他没有去见任何王室成员,匆匆来匆匆走。

  

  这也让人们对他是否会来参加老父亲的加冕礼更加好奇了。

  上周,BBC 发文表示,经过白金汉宫确认,苏塞克斯公爵哈里将出席查尔斯国王的加冕典礼,但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将不会同行。

  新闻还表示,梅根将带着两个娃阿奇和莉莉贝特留在美国蒙特西托的家中,因为5月6日的加冕典礼也是阿奇的4岁生日。

  

  对于这样的安排,大多数人都觉得这样是最好的选择,能够省去很多麻烦。

  毕竟王室成员对梅根的不满由来已久,而这几年哈里的各种作妖,也让王室寒透了心。

  英国媒体报道称,有消息爆料说大部分王室成员除了打个招呼,都没兴趣跟哈里说话,情况可能比哈里预想得更尴尬。

  其实,加冕礼的邀请函早在一个半月之前就已经送到了,可哈里梅根迟迟没有答复。

  他们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可以确认,公爵最近收到了来自国王陛下办公室关于加冕仪式的电子邮件。”但是,“关于公爵和公爵夫人是否会出席,我们目前不会透露。”

  

  基本上和之前去参加女王白金禧年庆典的态度一个套路,一直拖着不表态,做足左右为难姿态。

  越是如此,媒体和民众越是关心,然后到最后关头,再以“从大局出发”的姿态来说最终是否出席。

  折腾来折腾去,哈里梅根还是捞了不少好处的,他们一直闹腾的两个孩子的头衔的问题,就在3月得到了解决了。

  

  3月9日,他们的两个孩子阿奇和莉莉贝特被正式授予了王室头衔。两个孩子总算能被称为“王子”和“公主”,而不再是“少爷”和“小姐”了。

  当然,哈里梅根还是要装模作样地矜持一下,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孩子们的头衔是与生俱来的,“这件事已经解决完有一段时间了,与白金汉宫保持一致。”

  王室这样的退让目的很明确,就是让哈里梅根在查尔斯加冕大典这段时间能够安分一点,该来参加就乖乖来,少整幺蛾子。

  

  这次哈里独自回来,老父亲查尔斯既欣慰又有点难过。

  白金汉宫给出的措辞是:国王“很高兴”他的“亲爱的孩子”哈里从加利福尼亚飞来参加加冕礼,但是,得知无法在加冕礼上见到梅根和孙子孙女,他又感觉“非常失望”。

  加冕礼是查尔斯的人生巅峰时刻,查尔斯肯定希望两个儿子都能出席典礼。

  

  阿奇的生日固然是和加冕礼同一天,但这完全可以变成一件双喜临门的事情,结果,梅根偏偏选在美国单过。

  不过,这一决定也让王室成员也都松了一口气。

  

  这对夫妇这两年作妖不断,逮到机会就卖惨喊冤,暗戳戳的内涵明涵英国王室一番,以一己之力拉低了整个英国王室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

  这次哈里单独来,王室的压力减轻了不少,起码能减少不少尴尬合影的情况。

  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梅根扣上种族的帽子,然后有了新的内容在各大媒体上诉委屈。

  

  这次加冕礼,因为哈里已经不再是“在编皇室成员”,他在加冕典礼上扮演什么角色还有待商榷。

  目前媒体还不知道他是否会与其他王室成员站在一起出席典礼。

  

  要知道,去年女王白金禧年庆典,哈里梅根就已经没有资格出现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了,只能在少将办公室观礼。在仪式结束后,也只能跟着游行队伍溜达。

  这次加冕典礼,如果被排除在荣耀的白金汉宫阳台之外,这显然超出了梅根的心理承受能力。与其如此,不如不去。

  王室传记作家英格丽德·苏厄德说,“对于一个在餐馆里为自己的座位都可以大惊小怪的女孩来说,在加冕礼上不能坐在最上面的座位将是一种可怕的侮辱。”

  估计这次哈里在英国也不会待很久,《邮报在线》的报道说,哈里将只参加加冕仪式,而之前的报道说,查尔斯国王的加冕礼的时间只有不到两个小时。

  明显就是象征性的出席一下,老父亲查尔斯会不会伤心难过这个不好说。不过之前他对哈里梅根夫妇是真的很好。

  

  当年,哈里梅根举办婚礼,梅根的父亲托马斯因为“心脏病发”无法到场,是作为公公的查尔斯把梅根送到了哈里面前。

  英媒一知道梅根不来,马上有了报道隔空喊话:“梅根,在你的重要日子,国王在你身边,但遗憾的是,你却不能为他做同样的事”。

  

  梅根自己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她的好友总是能够适时出现,并为她说话、发声。

  这次是他们夫妇的好友奥米德·斯考比对媒体报销,梅根想留在美国为儿子阿奇庆祝生日,哈里这次英国之行将会很短暂也是他透露出来的。

  

  这次出席加冕礼,哈里也有其他的考量。

  根据Netflix内部人士透露,哈里王子决定参加加冕典礼的“真正原因”:

  他要维护他们夫妇在好莱坞的“品牌价值”,目前“苏塞克斯”这个“品牌”在美国已经走到一个转折点,如果不及时“维护”,哈里梅根夫妇会赚不到钱维系他们的奢华生活。

  

  回忆录出了,纪录片播了,哈里梅根的牌已经打得差不多了,现在他们在好莱坞的商业价值正处于“转折点”。

  如果哈里不跟王室保持联系,苏塞克斯夫妇在美国就会变成“无关紧要”的人。千篇一律的王氏八卦有什么意思?没有更多的接触,没有更新鲜的爆料,那还怎么赚钱?

  

  英国王室专家安吉拉·莱文也跟媒体表示过,哈里此举也是想为下一部Netflix纪录片准备素材,到时候他又可以讲述自己受到怎样“恶劣的对待”了。

  哈里梅根是否出席查尔斯加冕典礼的瓜已经落幕了,不过他们和王室的恩怨情仇肯定还会继续,要知道梅根这个“备胎”夫人的故事还没有开始讲呢!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