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小哥悲痛控诉:高中哥们儿娶了我妈后,成了...

京港台:2023-4-19 20:03| 来源:日本万象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小哥悲痛控诉:高中哥们儿娶了我妈后,成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大家常说:艺术来源于生活,但生活高于艺术。这话吧,还真不假!

  之前就有一位日本(专题)搞笑艺人,他在节目上悲痛控诉了一件发生在自己生活中的狗血事情:我的高中哥们儿变成了我的后爸…

  

  我的天,这话的信息量未免有点太大了

  01

  “伯母好可爱啊!”

  小哥名叫山本龙马,今年32岁。

  故事发生在2007年。当时,山本刚刚16岁,上高中一年级。

  

  情景再现 ↑

  妈妈midori36岁,不久前刚和第二任丈夫结婚。

  

  真实照片 ↑

  他在班里认识了名叫“石桥”的男生,两个人因为爱好相同,很快就变成了好哥们儿。

  因为关系很好,山本常常会带几个同班同学来家里一起打游戏,时间太晚的话就让他们直接住在自己家。

  

  情景再现 ↑

  不过时间久了,山本渐渐发现了不对劲儿的事情——

  每次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玩个2、30分钟,石桥就会突然从大家所在的房间里消失。

  

  情景再现 ↑

  有一次山本去找石桥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和自己母亲聊天,两个人看上去关系非常好的样子。

  回到房间之后,石桥对山本龙马感叹:伯母好可爱啊!

  

  情景再现 ↑

  山本虽然知道石桥喜欢成熟女性,但也并没有多想。

  毕竟那可是自家老妈和自家哥们儿啊,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

  

  过了一段时间,山本照常交了石桥等几名同学一起来自己家里玩耍。

  闲聊的时候,石桥说自己在正在找兼职呢。

  

  这可不就巧了嘛——山本的妈妈midori正是店里兼职人员的领班!

  于是,midori就对石桥说:那你要不来我这边打工吧?

  

  就这样,石桥被山本妈妈所在的店铺雇佣了。结果这之后,事情开始变得不对劲儿了…

  

  02

  “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山本慢慢发现,原来傍晚就能结束工作的妈妈回家时间突然变得不规律了,有时候甚至到第二天早上才回来。

  

  不过当时的他想着:毕竟老妈也算是个小领导,要加班晚归也挺正常的嘛!

  

  之后某天,班里的男生们突然开始对某件事议论纷纷,点燃了山本心中的疑团——

  

  山本早上刚进教室,同班男生就跑来关心他:你没事儿吧?

  听到这问题的山本一头雾水:诶?怎么了?我没啥事儿啊?

  

  结果同学接下来的话让山本万万没想到:你妈妈和石桥走在一起啊!

  不过山本并不觉得这事儿值得大家大惊小怪:因为他们在一个地方工作,只是一起下班走回家吧~

  

  同学一脸严肃地否定了他的说法:不不不,我觉得事儿没这么简单。你妈妈和石桥一起在JUSCO啊!

  注:因为山本一家当时是在千叶县下的小乡村里,唯一适合约会的地方就是JUSCO。

  

  “自家老妈和自己哥们儿可能在交往。”

  友情提示:这个时候的midori还结着婚…

  

  情景再现 ↑

  虽然山本始终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但过了几天,他亲眼目击到了两个人的约会现场…

  

  情景再现 ↑

  山本觉得自己作为长男,有义务阻止这段婚外情,便去问自己老妈:为什么已经结婚了还要做这样的事情?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妈妈midori沉默了,支支吾吾地说了句类似“还没有做过”的话。

  

  “那你们接过吻吗?”

  “不用装了,我同学都已经知道了,我也知道了!”

  

  在山本龙马的一再追问下,一直保持沉默的妈妈哭着承认了:接过吻…

  

  03

  “我真的很爱midori!”

  又气又怒的山本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告诉继父,觉得这事儿不太好,便隐瞒了下来。

  

  不过第二任丈夫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了妻子的婚外情,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差,最后还是离婚了。

  

  

  过了一段时间,石桥向山本龙马坦白了自己正在和对方妈妈交往这件事。

  

  情景再现 ↑

  “我当时很混乱。他直视我的眼睛,和我说‘我是真的爱她’。石桥讲述那些事儿的时候就直接喊我妈妈的名字,而且看上去也没有分手的打算…”

  

  

  

  这之后,石桥和midori也继续保持着交往关系。

  高中毕业后的某一天,妈妈midori将自己已经怀孕并和石桥结婚了的消息告诉了山本。

  

  

  情景再现 ↑

  于是,山本突然拥有了一位“和自己同龄的父亲”

  

  情景再现 ↑

  对于这种奇妙的关系,山本始终坚持自己对石桥的称呼,但对方好像非常希望山本能叫自己一声“爸爸”。

  

  在老家一起吃饭的时候,石桥也总是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使唤自己的妻子:midori,给我盛饭。modori,给我那个蛋黄酱。

  

  对此,山本的心情非常复杂:住嘴吧,别这样使唤我妈妈。

  因为厌烦,山本没再回去过。不久后,midori生下了自己和石桥的女儿…

  

  真实照片 ↑

  几年后,有节目组再次去采访了山本的母亲。

  

  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midori和石桥在结婚第五年的时候离婚了,现在她独自抚养着7岁的小女儿。

  

  为了能好好照顾小女儿,离婚后她没再和其他人交往过。

  

  面对镜头,midori也反省了自己当初对儿子的伤害:回想起来,我当初真的对龙马做了不好的事儿…

  

  

  真实照片 ↑

  就,嗯,小编也不知道该感叹点啥了。所以把话筒交给评论区

相关专题:日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