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墨尔本华人泥水匠绑架老板孩子 索$100万赎金

京港台:2023-4-19 21:46| 来源:猫本在线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墨尔本华人泥水匠绑架老板孩子 索$100万赎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先前报道:Boxhill华人(专题)儿童绑架案后续:嫌犯当庭认罪,曾向孩子父母索要100万澳元的赎金,更多细节曝光

  墨尔本一名华人泥水匠承认绑架老板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并索要100万澳元的赎金。今天是法庭审理此案的第一天,季建刚(Jiangang Ji,音译)罪行细节令人震惊,他面临3项指控,包括袭击孩子的母亲。

  

  陪审团被告知,季对其他5项指控表示认罪,包括绑架、非法监禁、严重入室盗窃和车辆盗窃,但否认其他罪行。法庭文件显示,2021年8月23日清晨,时年36岁的季建刚在他的车里等了一个小时,他的老板才离开位于Blackburn North的家。

  他的老板曾断断续续雇用他做泥水匠一年。检察官Kristie Churchill告诉陪审团,季建刚通过一个未上锁的侧窗闯入家中,当时他老板的妻子还在床上。她感觉到家里有人后起身查看,并与季建刚对峙。

  当时季建刚带着一把刀,他将女受害人推倒在地,然后捆住她的腿和胳膊,并将她的嘴和眼睛封住。此外,季建刚还绑架了两个年龄分别为5岁和3岁的孩子,并将他们塞入该家庭一辆黑色奔驰车的后备箱。

  季建刚回到老板家中,将女受害人带到主卧室,据称用刀抵住她的腹部,对她进行了攻击,造成了浅表撕裂伤。之后季建刚开着从老板家里偷来的奔驰车返回他在Mitcham的家。

  

  季建刚用偷来的SIM卡给他的老板打电话,要求支付赎金100万澳元。据悉在季建刚离开后,女受害人在手脚被捆绑的情况下,艰难的向路人求救。警方迅速确认季建刚的身份,在孩子被绑架12小时后,也就是当晚7点多,警方逮捕了他。

  警方在汽车后座上发现了两名儿童,并在副驾驶座位上缴获了一把刀。在警方的审讯中,季建刚承认带走了孩子。

  季建刚的律师Carmela Pezzimenti今天表示,她的客户否认了其他指控,并要求陪审员不要对一些还没有确定的罪行先入为主,“其他的这些指控都没有发生。”

  季建刚坐在被告席上,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需要一名普通话翻译的帮助。此案还在审理中。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