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食物短缺 亚裔家庭最严重

京港台:2023-4-20 03:5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食物短缺 亚裔家庭最严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公益组织「纽约(专题)健康基金会」(NY Health Foundation)近日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约有十分之一的纽约人缺乏食物,比上一年度增加,其中亚裔家庭面临食物缺乏的增长率,与前一年相比,更达到41.3%;该报告显示,2022年由于各项政府补助在疫情后结束,导致有需求家庭取得食物更难。

  最新公布的报告研究了2020至2022年纽约州的家庭食物缺乏情况。其中,2020年新冠疫情初起时,食物缺乏的家庭达到10.2%,是三年之中最高的,在2021年降到8.6%之后,随着各种疫情期间的纾困措施相继结束,2022年,食物缺乏率再次上升到了9.7%。

  报告显示,疫情之中,食物缺乏家庭的数量也有显着的上升。老年人和少数族裔是受冲击最大的群体,从2021到2022年,65岁以上的纽约家庭,食物缺乏率增加了30%以上,而按族群画分,亚裔和非洲裔的增长率分别达到41.3%和16.7%。

  而在分类统计中,有孩子的家庭食物缺乏情况,比没孩子的家庭上升更加突出,2022年,有孩子家庭的食物缺乏率达到12.7%,接近总数的八分之一。

  按照联邦农业部的标准,食物缺乏的定义是「由于没有足够的钱或财务用来购买食物,家庭在最近七日之内,有时无法为一名或多名家庭成员获得足够的食物。」

  由于食物是维持生存最基本的需求,食物缺乏通常也被视作衡量美国家庭贫困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

  针对这个统计结果,纽约健康基金会向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提出了多项建议,包括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餐食、扩大粮食券福利、提供食品运输补偿等。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