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85后小生被富婆包养,陪睡大自己10岁女老板

京港台:2023-4-20 13:28|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曝85后小生被富婆包养,陪睡大自己10岁女老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0日,娱乐圈再传丑闻,知名狗仔爆料出一段85后小生被富婆包养的大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这位85后小生的名字是三个字,并且近期有热播剧正在播出,镜头前光鲜亮丽的他,其实私下里的男女关系也不简单。

  在男演员出道的时候,曾经被一个非常有钱有资源的富婆包养了,而当时这个男演员其实是有女朋友的,但架不住被“贵人赏识”,这个富婆平时就喜欢找“小鲜肉”来服务自己,而这个男演员也是个狠人,居然真的为了自己的前途,主动抛弃了自己的女朋友,陪着大自己10岁的富婆去睡觉。

  

  

  这个富婆当然也不是一般人,明面上她是某电影公司的负责人,位高权重非常优秀,其实优秀的背后,这个富婆同样也和一位娱乐圈大佬勾搭在一起,算是在男女关系方面“深谙此道”的高手。

  

  在富婆和小鲜肉男演员交往期间,鉴于男演员的“表现良好”,所以富婆也动用自己的人脉和手段,给男演员提供了不少好资源,但随着时间一长,富婆发现这个男演员居然还和自己的“前任”藕断丝连,这就让富婆非常不满意,再加上两人的年纪相差十岁,的确有些事情不太对劲,所以最后富婆和男演员也就分手了。

  

  听着狗仔的爆料,这个三字85后小鲜肉是不是有点“陈世美”的意思啊,贪恋资源和前途,不念自己女友的关心,跑去伺候人家有钱的富婆,这事情听着就让人牙齿痒痒啊。

  

  对于这个男演员的身份,狗仔也是尽力在“隐喻”了,可能是担心大家猜不到这个男演员是谁,狗仔还提到了这个男演员的“前女友”,说他前女友也是圈内的女明星,并且参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

  并且在评论区里,回应了网友对男演员的描述,这个男演员是“长得黑眼圈很重面相脾气都不太好会使用暴力的样子,而且演戏都是那种调调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戏所以实际上演技也不太好”。

  

  综合上面的所有细节,有网友猜出了一个男演员的名字——彭冠英。

  

  说到这个彭冠英,可能一些不怎么追究的人都没听过这个人,其实彭冠英算是娱乐圈的“老人”了,1986年出生,出道十多年,演了不少作品,但可能是运气不怎么好,一直以来他都没怎么大火过。

  

  我最早对他有印象,还是在文章、姚笛、张凯丽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里,彭冠英演了一个小配角,跟在姚笛身边,演技挺好的。

  而后面的《不期而至》里,彭冠英饰演的律师也让人印象深刻,就像网友说的那样,有黑眼圈,面色沉重,给人的感觉是脾气不太好。

  

  最近他有部热播剧上场,叫《薄冰》,热度不错,与狗仔爆料的内容非常吻合。

  更重要的是,彭冠英和女演员陈小纭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各种恋爱细节被扒,而陈小纭则是参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一点同样和狗仔的爆料对应上了。

  

  

  当然,娱乐圈的明星那么多,不一定是真的是彭冠英,我看评论区里还有说是罗云熙和张鹤伦的。

  

  这两个演员也都是85后演员,同样是有不少粉丝喜欢,而且罗云熙这些日子也有新剧播出,并且因为瘦到有黑眼圈,被网友吐槽过,所以狗仔说的明星到底是谁,还需要网友们自己判断。

  

  但无论是谁,这事情都是娱乐圈的一个丑闻了,为了上位抛弃自己的女友,去和大自己10岁的富婆发生关系,男演员也是够拼的啊。

相关专题:情妇,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